卡萨帝牛肉实验:你家冰箱保鲜的是肉片还是“纸片”?

2018-05-21 09: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牛肉放入“别人家的冰箱”5天,取出来早已变成“纸片”,储存在卡萨帝冰箱里是唯一例外。4月8日,卡萨帝冰箱一段牛肉实验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牛肉储存在卡萨帝冰箱中5天依然新鲜如初,极致保鲜效果使众人交口称赞。 

  万人见证牛肉储存5天新鲜如初
     卡萨帝冰箱“2片牛肉放入冰箱,5天后取出来还是牛肉吗?”视频在腾讯首发,一上线点击率立即破万,网友们通过对比实验发现牛肉保存在卡萨帝冰箱内不但没有失水变“纸片”,颜色也依然鲜亮,实验视频更直观地向高端用户呈现出细胞级养鲜的实际效果。

  独创控氧锁住牛肉营养和水分
     视频中一台冰箱是卡萨帝F+冰箱,另一台是“别人家的冰箱”,牛肉同样储鲜5天后取出,前者颜色未变,肉质柔软,肉片新鲜如初;后者颜色变深,肉质变硬,肉片已变“纸片”。卡萨帝冰箱全球首创的控氧保鲜科技能够锁住牛肉每一个细胞的营养和水分,让新鲜二字深入其内部,牛肉储鲜5天营养和水分基本不流失。

  牛肉储鲜关键3要素 
     牛肉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含量低,所以味道鲜美,享有“肉中骄子”的美称,因而储存条件也比较苛刻,须储存在精准控制湿度,温度波动较小且为0℃~4℃的冷藏环境中才能得到最佳保鲜,卡萨帝冰箱以控氧保鲜等原创科技为支撑,保鲜环境完美契合了牛肉储鲜的所有严苛条件。

  在行业“控温”已不能满足高端用户精致储鲜需求的时候,卡萨帝冰箱全球首创“控氧”突破传统保鲜方式,以全球高端用户的健康饮食为核心,建立起全行业最高储鲜标准,以“匠心”精神和原创科技向全球证实了其高端第一的行业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