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联姻”业之峰 打造临沂“整装家居”新标杆

2018-05-26 1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26日讯记者 滕立军)国内知名品牌欧派和临沂市家装领航公司业之峰联姻,组建临沂首家整装大家居公司,5月26日举行了隆重的签约开业仪式,开启了临沂、乃至国内整装大家居的先河,全面推行“高端定制、一家搞定、拎包入住”,大大助推了当前国内的新动能大改革。

  临沂儒商联合会会长、临沂业之峰装饰董事长、临沂欧派整装大家居董事长刘希宝说,将积极贯彻国家新动能改革政策,推行合作共赢和惠民服务。

  刘希宝在开幕式上谈到,欧派与业之峰的合作是双方战略彼此信任的结晶,也是整装大家居市场格局下的营销尝试,商业模式铸就商业价值。他还讲到,和欧派联手整合业之峰装饰最优质的装修资源,发扬欧派大家居全屋定制创新,打造临沂市场独一无二的整装大家居装修理念。全力推行国际大师原创作品,五大主题展厅,五大实景风格间,1000种以上花色演变,为客户提供所见即所得真实体验式选择。


  欧派集团营销副总裁刘顺平讲到,合作才能共赢,欧派是中国家居行业名副其实的第一品牌,24年的发展,一直引导中国家居行业发展方向。今天,伟大的品牌遇到了卓越的团队,两家优秀的企业开启了家居建材行业营销新模式,在贡献行业智慧的同时惠及消费者。


  临沂装饰协会会长刘金星说,业之峰装饰一直引领临沂装修市场的发展。今天与欧派集团战略性合作开创了临沂建材家居史的新纪元,震撼了整个装修界。

  欧派整装大家居旗舰店的华丽亮相,共同让利,惠及市民,为客户创造超价值的营销模式。承载着欧派在临沂的品牌传播和为顾客创造价值的神圣使命,是欧派服务终端、回馈用户的重要举措,让空前的开业巨惠+工厂补贴走进千家万户。为临沂广大客户奉献更优秀的产品及服务,创造更美好的家居生活。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