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尔诺杯”欢度六一放飞梦想少儿绘画大赛举行

2018-06-04 1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浩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2日讯(见习记者  孙浩)2日下午3点,由澳尔诺家居冠名,大众网临沂站承办的“澳尔诺杯”欢度六一放飞梦想少儿绘画大赛在澳尔诺家居三楼顺利举行,近100多位小朋友手执画笔绘画童年,共度六一佳节。

   

   

  本次绘画大赛以 “欢度六一”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少年儿童的想象力,通过手中的画笔,画出自己的童年,记忆自己的青春。迈入澳尔诺家居三楼的少儿家具中心,到处都分布着参赛小选手的身影,选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表情认真,独立作画。有的画着自己所见的美丽风景,有的描述着自己与家人的感人故事,有的憧憬着自己的美好未来,有的描绘着自己最喜欢的动漫角色。整个赛场严谨而认真,井然而有序。

   

   

   

  经过小朋友们的精心创作,一幅幅有思想、有创意的儿童画展现在大家面前,徐子客、马小贺、徐若溪等6位小朋友荣获三等奖,张舒畅、陆一鸣等4位小朋友荣获二等奖,于涵、张壤之2位小朋友荣获一等奖。

   

   

  本次绘画大赛由澳尔诺家居冠名,大众网临沂站承办,洪凌美术教育、麦田艺术·达芬奇画室协办,青岛银行临沂分行、临沂爱尔眼科医院、天安人寿临沂中支、能力风暴机器人活动中心、金昌启亚·白鹭金岸海联·江山里、平安人寿临沂中支、依云小镇等房产项目赞助。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