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斯家具新品发布会在临沂汇海隆店成功举办

2018-06-04 12: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6月2日晚,吉斯家具新品发布会在吉斯汇海隆店成功举办。吉斯家具集团相关领导、员工,以及客户代表、媒体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新品发布会。

   

  吉斯家具山东区总经理都康致辞,并对吉斯家具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吉斯人秉承“吉自诚信来,创新始于斯”的经营理念,让消费者“健康吉祥每一天”是我们孜孜不懈的追求,“天下相知,万家吉斯”是吉斯人永恒的追求,争创世界名牌是吉斯人的目标,“一生一世,吉祥如斯”是吉斯人的美好祝愿,吉斯家具会一直把好质量关,让每一件销售的家具都得到市场的肯定。

   

  都总详细介绍了银纤维静电针织面料的新款床垫,此次新上市的吉斯床垫安装了4467个弹芯,弹力键充分释放人体压力,起到缓解疲劳,改善睡眠品质,吸附静电,有效屏蔽电磁辐射,调节人体温度的作用。

   

  发布会上,吉斯家具为回报新老客户,发布了相关的优惠政策,现场签几十余单,发布会过程中更是有秒杀,抢红包和砸金蛋环节把发布会推向高潮。

   

  吉斯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江北重要的软体家具生产基地。本次新品发布会在临沂地区召开,更是吉斯研究新品结果接受市场考验的过程,相信吉斯在不久的将来将会走的更高更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