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小伙的海尔情缘:因为信任,所以选择

2018-06-07 15: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从家里的第一台冰箱、第一部手机,到现在的全套家用电器,菏泽小伙儿王综文选择的都是“海尔”。说起自己对于海尔电器的“情有独钟”,王综文坦言,是海尔的品牌影响力让他从认识海尔到选择海尔,再到现在成了海尔的忠实用户。 

  

  “张瑞敏怒砸冰箱”让“海尔”在他心里扎了根

  

  王综文是一名80后,目前在一家国企上班。在王综文的新家里,随处可见的“海尔”标识可以看出,他是一名海尔的忠实用户。说起自己与海尔的第一次结缘,王综文说,是海尔集团首席张瑞敏“怒砸缺陷冰箱”的故事让他第一次知道了海尔。

  “那时候我还在上初中,有一天老师讲课的时候讲到了海尔集团首席张瑞敏,为了保证产品质量带头怒砸76台缺陷冰箱的故事,一下子让我记住了张瑞敏和海尔。”王综文说,那时候自己还是个学生,对于创业的艰辛并不能深刻体会,但是张瑞敏为了确保海尔冰箱的产品质量,敢于将缺陷冰箱全部砸毁让他很是敬佩,此后,王综文便记住了“海尔”。

  随着海尔集团的不断发展和壮大,海尔也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家电品牌,并且扬名海外。这也成为了王综文一家选购家用电器时首选海尔的重要原因。

  

从“
第一台”到“全套”,他始终选择海尔

  “家里的第一步手机就是海尔牌的。那时我上高二,为了方便住校期间及时联系,母亲花1000多元买了一部海尔手机。”王综文说,因为母亲经常不在家,担心我在学校有事打电话找不到她,便决定买一部手机。那时候手机还是个稀罕物,在商场里看着各种各样的品牌,自己几乎没有犹豫就直接选择了海尔。这部手机母亲用了很多年,也成为了自己在外求学期间和家人联系的重要纽带,直到后来无法使用了,母亲还将它保存着。

  “后来,家里添置了第一台冰箱,也是海尔的。”王综文说,由于家里条件不是很好,直到上大学时,母亲也没舍得买台冰箱。为此,王综文开始在学校里勤工俭学,在大学毕业之前用自己积攒的2800多元为家里够买了一台海尔三开门的冰箱。“那台冰箱到现在还在用,10多年了,一点没坏。”

  现在,王综文也结婚有了自己的家,在新家装修的时候,家里的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全部都是海尔品牌的。“海尔的电器质量有保证,服务也非常贴心。”王综文说,虽然自己本身就对海尔品牌有好感,但是真正对她信赖还是因为她的产品质量过硬,服务贴心,使用起来没有后顾之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