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时尚家电开创者 全国首家千平统帅旗舰店落户临沂

2018-06-19 10: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6月16日,全国首家1000㎡统帅电器旗舰店在沂河路临沂百易家装饰城盛大开业。统帅中国区总经理罗杰、海尔济宁分公司总经理李远海、临沂森淼电器总经理柴东坤、统帅洗衣机国内总经理程兴中、统帅厨房电器国内总经理常良、统帅冰冷国内市场销售总监王娟、统帅热水器国内销售总监梁国平共同出席了此次开业仪式。

  活动中,通过统帅中国区总经理罗杰精彩致辞我们了解到,统帅电器持续发力年轻市场,转型升级步伐全面加速,全年业绩增幅42%,超行业13倍。在近年来整体走势趋稳的家电行业,统帅电器的超常规增长显得独树一帜。“我们为什么不一样,(用户)为什么会选择我们,因为我们调性不一样,我们满足了他们的需求,有自己独特的东西。” 罗杰说道。

  店内涵盖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等七大品类,打造了一个以“轻时尚”定位的年轻人生活场景。年轻人可以通过旗下全产线家电的场景式体验,来近距离感知简约科技对生活品质的提升。可以说,统帅电器此举有利于推动“轻时尚”理念全面落地,也进一步释放了体验经济活力。

  为此,统帅电器落脚临沂打造场景式体验。在统帅线下体验店现场,格调一致的空调、冰箱、热水器、洗衣机、厨电、冷柜等全品类产品齐聚一堂,组成了简约而时尚的生活场景,不仅给记者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也引发了到场年轻人的关注。

  可以说,统帅电器此番在临沂开设首个轻时尚家电体验厅,预示着其正在逐步完成从服务经济到体验经济的全面转变。正如统帅电器此前曾提出的“从卖产品到卖体验”口号一样,随着年轻社群逐渐把持市场消费的话语权,场景式体验消费显然能够赢得更多的青睐,而统帅电器已经在这方面先下一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