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定设计的是米兰设计师,护理衣服的是卡萨帝洗衣机

2018-06-25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620日,卡萨帝衣WE盛宴在中国成都盛大开幕。盛宴现场,卡萨帝不仅将多款产品和领先科技展现给大家,还有米兰时装周的常客——意大利知名设计师Mario Dice带来的同名高定品牌的中国首秀,引爆全场。

   

  Mario Dice现身卡萨帝衣WE盛宴

   

   

        Mario Dice是意大利同名高定时装品牌的创始人兼设计师,凭借一流的设计成为米兰等时装周的常客,此次卡萨帝衣WE盛宴他带来了Mario Dice武魅系列的中国首秀。据悉,Mario Dice也对卡萨帝的产品非常着迷。

   

  全球首款分区洗洗衣机,直击用户痛点

          Mario Dice使用的这款卡萨帝双子云裳是全球首款双滚筒洗衣机,可同时洗护并能分别运转,为Mario Dice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在智利前总统爱德华多弗雷和德国普鲁士王子Prinz Ferdinand之后,再到高定品牌设计师Mario Dice,卡萨帝不断获取世界级高端人士的认可,这不仅是卡萨帝用户口碑的有效见证,也是卡萨帝全球化成果的实力展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