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电视高端品鉴会进金鹰 多款最新产品亮相

2018-07-08 10: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郭元刚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8日讯(记者 王巧 见习记者 郭元刚)7日,海信电视高端品鉴交流会在金鹰家电东方红店海信展厅举行。民众纷纷踊跃报名,海信培训师曹莲英现场讲解了海信电视的发展历程、品牌影响力以及未来目标。

   

  海信培训师曹莲英与观众互动

   

  海信电视展厅

  本次活动现场展示了多款海信最新研发的产品,如4K屏幕电视以及ULED超画质电视等。主持人与观众进行了有趣的互动提问环节,使现场观众对海信电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现场还进行了微信扫码答题环节,观众们在答题结束后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披萨和水果。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海信激光电视自2014年上市以来,不断刷新行业标杆,数次斩获国内大奖,牵头起草行业技术规范,证明了海信激光电视技术优势始终走在行业前列,获得用户和行业的一致认可。海信电视还作为2018俄罗斯世界杯官方赞助商,以其巨大的广告投放力度,在世界范围内扩大了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