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金鹰美乐36小时不打烊誓师大会燃情开启火爆认筹

2018-07-09 11: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临沂金鹰美乐家电商场董事长王玉军演讲

   

  电视、冰洗、空调、厨房电器的各品牌高冠为活动点赞助威,共同拉开721活动序幕

   

  现场局部

  大众网临沂7月9日讯(记者 王巧)8日上午7:30时, 全临沂看美乐2018年第九届“36小时不打烊”誓师大会在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举行。来自金鹰美乐通达店、北城店、成才店、涑河店、解放路店、罗庄总店、罗庄文化路店、河东店的全体员工济济一堂,用醒目的横幅,激昂的誓言,吹响了各门店竞赛活动战斗的号角,拉开了决战“721”的大幕。来自海信、海尔、康佳、老板、华帝等全品类家电品牌的高管齐聚大会,承诺给该次活动最大的优惠。

  誓师大会现场,各门店及售后、后勤方队依次上台宣誓、PK,用激情和热情点燃36小时不打烊活动的开场。优异的团队和厂家的助力必然让全年度最大的活动带给消费者最大的优惠力度和服务。

  记者了解到, “全临沂看美乐三十六小时不打烊”将于7.21日晚8点—凌晨2点正式开始,消费者参与购物必须预交5元获得活动入场券,持有入场券在购买家电时可抵五十元现金并送小方凳一个,并可在整点参与55吋电视、对开门冰箱、全自动洗衣机的抽奖活动。

  广大网友可前往各大门店认筹,亦可打开以下连接进行认筹http://www.foxweixin.com/yuyue/yy-2182.html?wid=2172

   

   

  各部门PK对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