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国宴级”冰箱:保住10国国宴御厨的食材“本色”

2018-07-13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高端人士饮食讲究精致有营养,冰箱里必备的龙虾、鹅肝、鲍鱼等高端珍品需要一个最佳储鲜环境,这就对冰箱提出了高端化、个性化与实用性兼具的要求。皇室成员、官员政要以及行业精英等都选择了卡萨帝冰箱。

   其中,10国国宴御厨对于国宴食材的新鲜度要求极为严苛,力求展现食材的最本真味道,上及宫廷肴馔谱录,外涉世界各国名菜,食材在卡萨帝冰箱里得到了最“舒适”的储存。

   (请横屏观看)

   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冰箱围绕用户需求痛点,以领先的创新硬实力和精益求精的态度,向全球用户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实现了用户体验基本0差评,以此为基,卡萨帝冰箱也必然将在全球市场中获得越来越多的话语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