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临沂站)震撼来袭!

2018-08-16 1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临沂站)设计·锋会将于2018年8月21日在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举行。知名设计师、深圳市盘石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吴文粒先生、台湾十分之一设计事业有限公司创始人任萃女士也将莅临沂站,与一线设计师做深度设计交流。

  本大赛由海尔家电产业集团主办、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作为组织机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BDA、中国室内装饰协会CIDA作为学术支持。本次临沂站活动还得到了临沂市室内设计师协会的大力支持。

   

  大赛旨在表彰和发掘年度内最具影响力的优秀作品和人物;同时挖掘新人、推动新锐设计力量的快速成长,从而促进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与国内优秀设计师共同推动智能家居设计在中国的应用。本次大赛共分为42个赛区:大连、哈尔滨、锦州、沈阳、长春、杭州、南京、宁波、上海、无锡、济南、临沂、青岛、徐州、烟台、福州、厦门、合肥、南昌、北京、呼和浩特、石家庄、太原、唐山、天津、武汉、襄樊、长沙、郑州、南宁、广州、深圳、海口、成都、重庆、昆明、贵州、兰州、乌鲁木齐、西安、西宁、银川。

  同时,本次大赛将由在国际和国内享有盛名的领袖级设计师及专家——梁志天、梁建国、苏丹等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该评委阵容拥有强大的号召力,体现设计行业最强实力和最高水准!大赛赛制秉承“优中选优”的原则,将从42赛区及80多个国内大赛的冠亚季军中评选出最终的“王中王”!

   

  本次临沂站的设计·锋会将继续向当地设计师传播本次大赛精神。活动现场,拥有超高人气的设计大咖吴文粒先生及任萃女士也将围绕设计及空间的主题带来精彩演讲。相信总时长超过1小时的演讲,会为一线设计师带来更多设计灵感。除此以外,主办方也将把“智慧家庭”的理念和优质产品带到临沂站,通过多样的展示和体验为设计师带来更多设计方案选择。

   

  吴文粒

  深圳市盘石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

  广东省家居企业联合会设计委员会执行会长

  IBID国际品牌与设计交流中心执行主席

  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副秘书长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艺术陈设高级研修班”授课教师

  代表作品

  ↓↓

  牧云溪谷别墅

  

 

  深圳财富城营销中心

  

 

   

  任萃

  十分之一设计事业有限公司创始人

  代表作品

  ↓↓

   

   

   

   

   

  -设计·锋会流程-

   

  本次大赛的42赛区宣传推广活动至此即将暂告一段乱。大赛的投稿工作目前正在各地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相信临沂站的设计师也会为大赛注入更多优秀设计作品,共同角逐“王中王”的桂冠!

  锋会时间:2018年8月21日下午1点

  地点:临济鲁商铂尔曼大酒店

  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

  现已全面启动,点击二维码一键参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