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1800万条百度疑问,海尔启动家装节

2018-09-03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新房装修先买家电还是先装修”这个在装修界老生常谈的问题,在百度上有超过1800万条疑问。面对网友的装修困惑,9月1日,以“海尔成套家电,让装修更幸福”为主题的海尔家装节正式启动。此次家装节,海尔联合国内家装、家居企业、设计师资源,通过提供智能嵌入家电、前置成套定制方案、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实现家电“提前购”、“成套购”、“全屋购”,一举打破用户面临的设计风格不一致、布线不合理等家电装修困局,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端到端家装服务流程。

   

  浏览百度网页不少网友对“到底先装修还是先买家电”存在疑问。但许多经历过装修考验的网友纷纷发声,尽可能先买家电,不能先买也要和家装家居一起选。因为网友们说了,“先装修的房子,后买的冰箱预留空间小了,没地放”、“装修时想着装挂机,走了电路打了孔,后来看到柜机有促销,就毫不犹豫选了柜机。到家却发现电路排水都得拆了重新装,还得重新粉刷墙”……如果当初先买家电,就能在设计之初事先算好家电摆放的位置和尺寸大小,使房间整体上更美观,还能避免空间上的浪费。并且,其实装修和买家电本不冲突,冲突的是大家将买家电和装修割裂开来,缺少一个全局规划的统筹设计。

  基于此,本次海尔家装节从用户痛点出发,通过为用户提供智能嵌入家电、前置成套定制方案,彻底改变过去纯产品售卖模式。比如,海尔就准备了冰、洗、空、热、厨等全系列智能嵌入式家电,用户在装修前就可以提前选好家电,让颜色、尺寸跟整体装修风格更协调,同时也能为用户带来健康、便捷的生活体验。像卡萨帝F+冰箱,就首创自由嵌入式设计,通过自由嵌入、直角全开、融合出轨、自主散热4项标准,解决了传统冰箱嵌入后门体无法完全打开、开门后抽屉无法完全拉出等问题,满足不同用户在不同空间的不同习惯。在厨电方面海尔家装节则推出“云悦”、“云诺”两大嵌入式厨电套系,囊括吸油烟机、烤箱、消毒柜等产品,用户可以可通过自行搭配选择设计,定制个性化成套厨电。此外,像卡萨帝云裳洗衣机、天沐PR0自嵌式热水器、净界自清洁空调等产品也可以供用户自由选择搭配。

   

  为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一站式成套定制智能家电,海尔家装节还推出水、空气、厨房、洗护、保鲜等7大专业前置成套方案,不用东奔西跑即可坐享其成,解除了用户分开挑选与安装的麻烦,带来便捷的消费体验。

  不仅如此海尔更通过与家装家居设计师联合,共同搭建起一个“家装生态圈”,现场为用户提供家装家居家电一站式成套设计方案,在同步实现全屋用水、空气、厨房、洗护、保鲜的同时,一次性解决设计嵌入、色彩搭配、管线布局等家装难题。

  在家装节现场,刚刚在上海安家的王女士,就请专业设计师为自己的50平米小公寓,配备了大空间的一体化家装家居家电设计方案。紧凑的50平米公寓,通过整体划分功能区域、全部家电嵌入家居等方式,实现了空间的最大化利用,令原本担心自己心爱的厨房功能缩水的王女士,在拥有全套海尔厨电产品的同时,也拥有了一个可以一键烘焙美食的智慧生活家。

  此外,海尔在本次家装节期间还升级服务体验,通过成套设计、成套销售、成套服务等成套能力,真正为消费者消除后顾之忧。具体来看,成套设计,依托海尔迭代升级的3D云设计平台,可提供全屋一键配置的省心设计,多种风格一站满足;成套销售,海尔智慧家庭特别推出豪华套、时尚套等不同套系,供消费者自由选择和定制;成套服务,海尔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一站式端到端的成套定制服务,全流程生命周期管护,1个服务团队一次性解决用户成套家电的任何服务需求。

  整个家装节期间,海尔都将携手家装家居设计师打造的“家装生态圈”,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成套化的智能家装解决方案。而随着这一“家装生态圈”的不断扩容、升级,未来海尔在人单合一管理模式下,必将构建更多更完备的用户体验升级和生态增值的触点网络,为全球用户提供智慧家庭全场景定制化成套方案。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