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玩“隐身”?海尔家装节天沐PRO热水器演绎新玩法

2018-09-08 12: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各种小家电随意摆置的厨房、空间迷你却要装载各类电器的浴室……寸土寸金的大城市,如何在最小空间内进行整齐的家电收纳一直是困扰人们的难题。9月1日,海尔开启家装节,这些难题都有了解决方案,一大波“身材纤巧”的家电完美解决了这些问题。其中,超薄双擎瞬热洗热水器天沐PRO以纤薄的“身材”、小体积大水量,解决了传统电热水器因体积庞大占用空间面积大、影响美观的难题,为现代化洗浴空间带来新改变。
  

  随着家装审美的升级,人们越来越追求家电与空间的协调性和美观性。房价的不断走高,也促使小户型日益增多,合理利用空间显得越发重要。因此,一大批嵌入式家电、超薄家电接踵而至。

  不过,并非所有家电都能轻松“瘦身”,比如电热水器就遭遇了“瘦身”难题。众所周知,传统电热水器的体积由容水量决定,容水量越大的电热水器体积越大。许多人不想体验洗着澡突然没水的尴尬,大都会选择体积大、容量大的电热水器。这样一来,其庞大的“身躯”就会在很大程度上占用浴室空间,不仅不美观,而且会出现一些预留空间不够或者因浴室太小无法安装的问题。

  有没有一款既身材纤薄又能提供足量热水的电热水器呢?本次海尔家装节就带来了一款纤巧超薄的双擎瞬热洗热水器-天沐PRO,突破技术、型材难题,让机身厚度仅27.9㎝,外观尺寸仅90㎝,在很大程度上节省了空间。

  

  虽然体积纤巧,但在沐浴体验上却绝不马虎。这款热水器搭载四核瞬热科技,在机身瘦身40%的情况下,依然能实现12倍增容超大水量,在保证舒适洗浴的同时,还充分释放浴室空间,满足了用户的审美需求。更首次应用航天级贵金属,达到电热水器品质耐用的最高标准;即便在极端的水质中,钛金恒护加热管也能保证0腐蚀,让内胆的寿命延长一倍。

  本次海尔家装节不仅从产品出发,为嵌入式家电提供了更多选择,更联合国内家装、家居企业、设计师资源,通过提供智能嵌入家电、前置成套定制方案、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实现家电“提前购”、“成套购”、“全屋购”,一举打破用户面临的设计风格不一致、布线不合理等家电装修困局,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端到端的家装服务流程,真正实现“海尔成套家电 让装修更幸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