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整洁无油烟,海尔家装节嵌入式厨电“隐藏”有讲究

2018-09-11 0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百度“新房装修先买家电还是先装修”的1800多万条疑问中,“先买厨电”是许多装修过来人的“血泪经验”,嵌入式厨电更是成为不少网民的推荐。这是因为,“后买厨电”不仅容易导致规划设计不成套,更容易造成预留尺寸不合适,厨电无法正常嵌入安装浪费空间。9月1日,以“海尔成套家电,让装修更幸福”为主题的海尔家装节正式启动,在为用户带来现场定制成套嵌入式厨房设计服务的同时,更推出云悦、云诺两套嵌入式厨电,一举破解传统厨房空间小、布局不合理、大油烟等问题。

厨房整洁无油烟,海尔家装节嵌入式厨电“隐藏”有讲究

  近年来,在欧美潮流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国内家庭,尤其是年轻人在装修时喜欢选择嵌入式厨电设计。相对传统厨电,大多数嵌入式厨电不仅拥有智能便捷的功能、超薄纤巧的外型,更关键的是能与厨房家装、家居形成一体化设计方案,实现空间的最大化利用。

  基于用户需求,本次海尔家装节专门联合国内家装、家居企业、设计师资源,现场为用户定制“嵌入式厨房”设计方案,提供“一站式”端到端家装服务。更为用户准备了以风幕8°吸油烟机为代表的 “云悦”、“云诺”两大嵌入式厨电套系,囊括吸油烟机、烤箱、消毒柜等产品,用户可以自行搭配选择,定制个性化成套厨电。现场更有海尔3D云设计平台,提供全屋一键配置的省心设计,多种风格一站满足。

厨房整洁无油烟,海尔家装节嵌入式厨电“隐藏”有讲究

  在北京海尔家装节现场,刚刚入手一套小公寓的孙先生,就让设计师帮他规划了一套嵌入式厨房解决方案。在看到清爽简洁、功能强大的整体厨房设计方案后,孙先生非常满意;并根据方案选购了海尔风幕8°吸油烟机、防干烧燃气灶、烤箱、消毒柜等成套嵌入式产品。其中,风幕8°吸油烟机搭载了风幕专利技术,能使吸油烟机前部“呼”出风,形成黄金8°内倾角风幕,将从吸油烟机前部逃逸的油烟重新卷进集烟腔并排出室外,像一道防护墙有效屏蔽油烟,彻底避免油烟对人体呼吸系统、橱柜表面的危害,守护健康厨房。

  更为重要的是,海尔在本次家装节期间还升级服务体验,通过成套设计、成套销售、成套服务等成套能力,真正为消费者消除后顾之忧。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从产品功能到外观设计、从单品到成套、从家电到设计,为用户的幸福美好生活带来无限可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