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痛点!海尔全屋一站式定制家装解决方案引领家装新方向

2018-09-13 0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秋季历来是家装黄金季,很多用户选择此时为自己打造一个理想新家。但目前家装市场坑深雷多、服务落后,导致用户在家装过程中遇到各类问题。为了带给用户全新的家装体验,海尔于9月1日在全国开启了以“海尔成套家电,让装修更幸福”为主题的家装节活动。

  家装节活动期间,海尔联合国内诸多家装、家居企业及著名设计师为用户带来全屋一站式定制家装解决方案,在解决传统家装市场所面临问题的同时刷新了用户对家装的认知。

直击痛点!海尔全屋一站式定制家装解决方案引领家装新方向

  服务落后,传统家装市场亟需转型

  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家装服务有了更高诉求,“服务一体化”、“效果定制化”等高品质家装服务愈发得到用户青睐。传统家装市场目前仍停留在服务单一、流程分裂、效率低下的阶段,用户装修时需东奔西走于各类家装家居市场,费时费力。装修完成后,往往又会面临家电走线不美观、内嵌不合理、尺寸不合适等问题,严重影响家装整体效果。市场上部分以“整装”为口号的家装公司只是将装修公司、家具公司及家电公司进行简单组合,不具备专业完善的产品服务供应链,很难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定制化需求。

  家装节期间,海尔联合国内诸多家装、家居公司及著名设计师,用前置成套定制方案及诸多智能嵌入式家电为用户带来全屋一站式定制家装方案,一举打破家装行业多年来面临的服务单一、流程分裂、效率低下等困局,让用户在家装过程中省心省力。

  整合资源,带给用户家装新体验

  海尔的全屋一站式定制家装方案为全球用户搭建了一个包含家电、家居、建材、软硬装以及设计师等全流程资源在内的“家装生态圈”。在此生态圈中,设计师会根据用户需求及户型为其定制个性化家装方案,应用海尔独有的3D云设计平台在几分钟内将最终装修效果呈现在用户面前,带给用户一站式端到端的家装服务,一步解决所有后续问题,再无此前东奔西走,多方下单现象。

  家装节期间,海尔推出多款智能嵌入家电及包含净水、空气、洗护等在内的7大前置成套方案,既保证用户在装修前选到心仪家电实现个性化定制,又解决传统家装中因“先装修后家电”带来的水电走线不合理、反复动工等问题。

直击痛点!海尔全屋一站式定制家装解决方案引领家装新方向

  随着用户对个性化、自由化家装解决方案需求的逐步增加,一站式定制家装服务成为未来市场潮流趋势。此次家装节期间海尔将传统家电、家装、家居等资源有机结合,一举解决传统家装行业服务碎片、流程分裂等痛点,为用户带来最需要的家装服务。这不仅将各个合作品牌的影响力充分发挥,更为整个家装行业的升级转型指引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