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蓝翼行动走进曲阜石门山希望小学

2018-09-14 10: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爱展翅,助梦腾飞!济宁中心蓝翼行动走进曲阜市石门山镇海尔希望小学,新学期开始之际,#我的未来家#海尔希望小学全国画作征集大赛进行中,各位小小创作家的世界让我们感受到梦想的力量!

  蓝天白云,微风轻拂,全体师生以及海尔专卖店的领导家人一起举行了开赛仪式,我的未来家为主题,教室虽简陋,但是挡不住孩子们的热情,来感恩海尔专卖店为学校的建设做出无私的贡献,为孩子们的未来搭建了一个平台增添了一份希望。孩子们总是有无穷无尽的想象力,想把家变成神奇的城堡,骑着扫把,就能置身在魔法的世界,畅游翱翔。曲阜海尔专卖店为孩子们准备了新学期的学习用品,曲阜志愿者协会参与活动开展,曲阜电视台跟踪报道,传递信心和希望。爱心灌溉着梦想,海尔专卖店助梦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