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厨电高峰论坛举行 卡萨帝厨电获2项大奖

2018-09-19 10: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驱动中国
play
" />

  8月23日,厨心不变 共谋新篇——2018中国厨电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卡萨帝厨电凭借原创科技和对整体市场的增长贡献,受到与会者关注,三头灶与蒸汽能烤箱2款产品,分别获誉“2018年中国灶具行业匠心精品”和“2018年中国烤箱行业健康之星”,并获颁荣誉证书。

  本届论坛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与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主流厨电品牌及渠道商代表共同梳理了市场发展形势,预判后市走势。会议指出,受房地产调控传导效应影响,厨电市场意外爆冷,中怡康数据显示,上半年厨电市场零售额469亿元,较去年同期下滑0.5%,尤其传统品类压力较大,以燃气灶为例,下滑1.6%。上半年市场“遇冷”,这对在2017年规模一度逼近千亿关口的厨电产业来说,始料未及。

  行业专家认为,机遇叠加挑战,厨电仍是家电行业最具增长潜力与想象空间的细分领域。以获得2项大奖的卡萨帝厨电为代表,在整体市场销量下滑、进入增速换挡期之际,卡萨帝厨电通过产品结构升级与品类创新2大支点,逆势拉动销量上升,数据显示,今年1-6月,卡萨帝厨电零售增幅达215%,为厨电行业开辟出新的增量通道。

  产品结构升级方面,卡萨帝厨电通过原创科技提升灶具使用体验,推出的三头灶具有区别传统2头灶的差异化优势。三头灶是卡萨帝厨电联合意大利DEFENDI燃烧系统设计团队研发,针对不同烹饪模式提供更精准控制,首先,3炉头、600mm超大炉头间距可同时放置不同规格厨具,同时打火解决多灶烹调需要,配合比普通支锅架低1.5cm的纯平超低支锅架,更符合亚洲人操作习惯。其次,创新匀、稳、猛、微4种火焰,火力区域从300W到4.5KW可调节,超大火力远高于主流燃气灶4.0KW,适合猛火热炒;300W微焰单位面积锅底热强度远小于行业水平,均匀加热不糊锅;针对中式圆形锅底设计的匀焰技术,受热面积增大4倍,锅底受热更均匀;稳焰提高使用安全性,比普通灶具出火导向厚度大2-3倍,保证火焰稳定性。

  蒸汽能烤箱则是卡萨帝厨电释放消费新需求推出的新品类,搭载3大核心系统打造控温、控湿烹饪解决方案。其中,VV水汽巡航系统使烤箱内形成水汽“保护罩”;蒸汽能环绕系统为面团发酵提供75%湿度与31℃温度;AH动态热量温控系统预先判定箱内升到一定温度所需时间,实现正负1℃精准控温,烹饪过程中,保湿食材让其熟而不干。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人均厨电保有率较高,加之受楼市调控政策影响,增量需求缩减,厨电行业短暂遇冷,但长远来看,消费升级是必然趋势,替换型需求刺激的新品类与高端厨电正在快速占据厨房重要位置。卡萨帝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从需求端出发聚焦产品创新,这将推动行业尽快走出转型阵痛期,驶入以高端促发展的快车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