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次!卡萨帝燃气热水器获“欧洲三星标准”认证,舒适性达国际最高水准!

2018-10-22 1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0月11日,以“全屋用水成套引领”为主题的海尔热水器2019年战略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作为全屋用水5大解决方案之一的燃气热水器,海尔旗下的高端产品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H3通过“欧洲三星标准”认证,Kiwa集团总监邓挺先生现场颁发了证书,这也是中国首次在燃气热水器方面通过此认证。

1.jpg

卡萨帝燃气热水器通过热水舒适度欧洲最高水准“欧洲三星标准”认证

  中国燃气热水器首次获得“欧洲三星标准”认证

  欧洲三星标准的认证主要从加热时间、流量变化热水温度稳定时间、流量变化温度波动值、流量恒定温度波动、最小产热水能力、停水升温6个方面测试热水的舒适性。只有综合舒适性F值达到40分且各项标准等级均不低于2,才能称得上是符合欧洲三星标准的产品。

2.jpg

燃气热水器舒适性(EN13203-1)星级评定标准

  对于很多用户来说,使用燃气热水器时常常会遇到热水不够用、水温忽冷忽热、大风天易熄火、燃气燃烧不够安全等困扰,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H3恒温瀑布洗系列“增压大水量”、“创新智能精控恒温系统”、“自净燃”等黑科技完美解决用户痛点,以综合舒适性(EN13203-1)F值42分通过“欧洲三星标准”认证。

  拥有80多年历史的独立评测机构Kiwa集团总监邓挺在现场指出,欧洲三星标准是欧洲燃气热水器舒适度的最高标准,满分为42分,而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H3是以42的满分通过欧洲三星标准的最高认证,要知道燃气热水器舒适度欧洲三星标准的评定异常苛刻,即便是欧洲的燃气热水器大品牌,想通过认证也不是那么容易。

3.jpg

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H3通过“欧洲三星标准”认证

  Kiwa集团(全称Kiwa Gastec)成立于1929年,总部位于荷兰的阿佩尔顿(Apeldoorn)。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为燃气应用行业提供独立的第三方安全监督及测试认证服务,如今已拥有300多位资深燃气安全专家,服务扩展到了全球30多个国家并拥有超过3500家客户,被公认为是欧洲乃至全球燃气安全检测领域最权威的认证机构之一。

  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H3作为国内首次通过Kiwa集团“欧洲三星标准”满分认证的产品,表明卡萨帝燃气热水器舒适度水准已经达到欧洲最高标准,也再次证实了卡萨帝燃气热水器在热水器行业的影响力。

  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H3三大黑科技

  1. 涡轮增压,水量最高可提升70%

  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H3恒温瀑布洗系列搭载智能涡轮增压,当启动热水器时,涡轮增压水泵叶轮瞬间高速运转,形成强大压力差,加大进水水量及出水水量,同时人性化设置三档增压模式,可自由切换“1档”、“2档”、“自动挡”,设置为“自动挡”时,智能AI增压芯片搭配无极增压引擎,可以实时巡航监测家中初始进水流量,自动匹配,提供充足热水,水量可最高提升70%。

4.jpg

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H3水量最高可提升70%

  2.创新智能精控恒温系统

  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H3恒温瀑布洗系列系列通过创新智能精控恒温系统,“智能精控+宽频活力调节”实时监测进水温度与水压,智能调节匹配的进水量及进气量;同时,卡萨帝CH3还拥有4-20kW智能宽频火力调节,确保水温恒温舒适。

5.jpg

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H3恒温瀑布洗系列

  3.首创“自净燃”,主动消除一氧化碳

  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H3恒温瀑布洗系列搭载了全球首创的“自净燃”技术,原创NOCO纳米铂金安全系统,变被动防护到主动消除一氧化碳。国家规定燃气热水器一氧化碳排放量不得高于600ppm,而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H3的一氧化碳排放量是国家标准的1/20,仅相当于一根蜡烛燃烧产生的一氧化碳排放量。

6.jpg

2018上海厨卫展现场

  作为国际高端用水专家,卡萨帝凭借原创黑科技为用户带来最安全、最舒适的燃气热水器产品,改变了全球高端用水的习惯,更升级了一个时代的品质用水标准。此次发布会现场,卡萨帝燃气热水器作为国内首次通过“欧洲三星标准”认证的产品,更是表明了卡萨帝燃气热水器作为全球家电最高标准和高端生活方式的引领者,正逐步开启着全球高端家电品牌的中国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