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全球品牌节启动 61款智慧新品集中发布

2018-10-25 1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0月20日,以“全球科技 世界共享”为主题的海尔全球品牌节正式启动。本届全球品牌节,海尔整合旗下全球6大品牌,为用户带来61款颠覆全球技术的高端新品,涉及到洗护、保鲜、厨房、空气、用水、娱乐等6大生活场景,为消费者传递一站式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并向广大用户输出智能化、个性化的高端生活方式。除了最新高科技产品外,海尔还为用户准备了10年尊享服务等权益,奉上高品质的智慧生活新体验。

  成套智慧家电传递高端产品体验

  在房地产政策、消费升级浪潮及更新换代需求突显等因素下,家电行业摒弃原有低端生产模式,回归高价值产品已成趋势。在本次品牌节期间,海尔将在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浴室、智慧卧室4 大物理空间内,汇聚61款全球高品质的全品类成套家电,为2亿用户打造了一个便捷、时尚的“智慧家”,直接向用户传递出了高端家电新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