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尔智慧家庭科技成果展(临沂站)落地金鹰美乐

2018-10-28 11: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28日讯(记者 王巧)2018海尔智慧家庭体验展以“海尔智慧家庭 定制美好生活”为主题,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智慧,更健康的产品。27-28日,巡展落地临沂金鹰美乐家电商场成才路店,为临沂消费者带来智慧科技体验和服务。

   

  金鹰美乐成为卡萨帝最佳合作伙伴

   

  临沂金鹰美乐家电商场董事长王玉军致辞

   

  海尔济宁中心小微总毛总致辞

  本次智慧家庭体验展中,海尔为临沂用户带来了包含全屋空气、全屋用水、全屋洗护、全屋安防、全屋娱乐、全屋健康、全屋信息在内的7大全屋解决方案,从衣、食、住、娱多方面带给用户极致生活体验,全场景定制化服务让智慧生活触手可及。 

                                                                                       

 

  活动展区分类明确,展品家电种类丰富,从多角度全方位出发,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不仅营造了多元化的产品体验,更以领先的技术及成套的服务俘获用户的心,让人们梦想中的智慧生活场景加速入户。

                                                                                  

  现场涵盖热水器泄漏警报实验、抢红包、免费洗护衣物特色节目等多个新鲜活泼的互动表演,极大提升用户在活动中的参与感与趣味性。

                                                                                  

  除此之外,本次体验展中,海尔还展出了全空间保鲜冰箱、冰吧、酒柜、大吸力油烟机以及防干烧灶具等智慧厨房产品,并以食材品鉴对比、现场烹饪体验等趣味交互,在博得现场用户一笑的同时,也将现场气氛推上高潮。

                                                                                   

   在物联网时代,智慧家庭场景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日益增加,那么,如何满足用户需要成为重要课题,基于网器和大数据,海尔以个性化定制方案满足用户需求,提供全场景智慧生活方案,一举破解了行业不联通、不主动、难成套、服务碎片等4大难题,宣告了智能家居全场景时代的开启,借此确立了自己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战略地位。从平台的构建到资源的整合到场景的落地,海尔始终以最高标准探索创新,构建了物联网时代第一平台品牌矩阵,为中国家电践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样板。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