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洗12件衣物后!她成了卡萨帝洗衣机用户

2018-10-29 0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随着轻纺工业的不断发展,面料款式越来越多,但是清洗办法不对很容易让衣服掉色、变形。10月27日,“双洗时代,直驱WE来”活动在临沂美乐成才路正式开启,很多市民带着自家“棘手”的衣物慕名而来,女士便是其中一位:连洗了12件不同面料的衣物后,当场订了1台卡萨帝纤见洗衣机。

   

  亲眼见证12件衣物焕然一新

  当得知卡萨帝专属护理活动在临沂启动,女士将家里难以打理的LV包、皮质、貂绒、丝绸等12件衣物全都带到了现场。在专业衣物护理师的快速呵护后,从纤见洗衣机中拿出来的衣物焕然一新,连异味也消除的一干二净,蓬松柔软的手感和清新的气味让女士爱不释手,忍不住感叹就像新买的一样。

   

  卡萨帝专属洗护解决方案 

  卡萨帝从洗涤到烘干,再到护理的高端衣物全方位洗护生态链,一举解决珍贵面料难以机洗的现状:依托于微蒸汽分子与智能识别等技术,还原衣物活性,重现衣物纤维蓬松平整。乔女士对卡萨帝专属洗护赞不绝口,当场订购了一台卡萨帝纤见洗衣机。

   

  卡萨帝现场接受消费者检阅

  据悉,本次体验活动现场分收衣区、护理区、取衣区三大板块,共使用含8个护理区在内总计16台洗衣机,以及专业的护理工具与人员来为体验市民进行专属衣物护理服务。直到晚9点,卡萨帝还在为赶来的市民提供专业的衣物专属护理。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支撑下,卡萨帝洗衣机时刻以用户体验为基准,为改善和优化用户生活品质而生,致力于满足高端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从而为高端用户打造高品质生活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