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健康空调健康伴您终生

2018-10-29 1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郑先生是金鹰商场的老用户了,8月份刚刚乔迁新居就直奔金鹰想买一套与房子装饰风格相搭配并且质量功能好的家电,郑先生购买完海尔冰箱洗衣机后,就直奔海尔空调展厅而来,因为听海尔冰洗的导购员们说海尔空调有专利的“自己会洗澡”的空调,非常感兴趣,在了解到郑先生的诉求,以及郑先生精心装置的新家风格之后,我向他推荐了海尔舒适风柜机72FAA21这款机型,时尚而独特的外观迅速吸引了郑先生,再了解到舒适风独特的感应匀风、健康匀风功能后更是对舒适风空调情有独钟,郑先生向我诉苦说道,原先老房子里用的空调是老款直吹的,夏天天热开空调都不敢开机时间过长,太刺激人啦,关节缝都感觉凉嗖嗖的,年龄大了身体健康最重要!经过更加细致的了解完这台空调的一级能效耗电量极低,“自己会洗澡”极低噪音,宽温宽压宽频启动等超高配功能卖点后,郑先生非常爽快的定下了我们的舒适风柜机。

  经过使用了一段时间后,我们海尔空调精英服务人员对其进行了上门回访,一对一解答了使用技巧,并给予空调保养维护,郑先生表示非常满意,空调使用效果非常好,对工作人员的服务也非常满意,郑先生还表示,家里自从安了这台空调,也不怕不敢开空调了,亲戚朋友来家里做客都齐夸他眼光好,品味高,郑先生还表示以后一定会切身力行的为海尔空调代言,推荐更多的人享受到更好更健康的科技!!!

  作为海尔人,我为拥有郑先生这样的顾客感到自豪,我们会以更好的服务更好的产品回馈新老顾客,道阻且长,行则将至,金杯银杯不如顾客口碑!!在不断科技创新,稳抓质量,保证服务的形式下,海尔空调必将拥有更辉煌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