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云鼎空调-为您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

2018-10-29 10: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家住天禧名称的陈先生来购买空调的时候首先看的是挂机,因为来看的时候说刚搬的新家,孩子又小怕热怕冷的想要购买一台挂机放在卧室,但是苦于不知道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因为之前就是用的海尔的空调,觉得售后各方面都很好,所以这次也是直奔了海尔的展厅,想听听专业人员的介绍。了解完顾客的需求之后我们的销售顾问师直接给推荐了卡萨帝空调,着重讲解演示了温自平衡的特点,不直吹人,吹来的都是健康舒适的风,尤其是家里有小宝宝这是首选产品,当时听完讲解顾客很认同又问了柜机,了解清楚后客户很爽快的就购买了卡萨帝的柜机跟挂机。

  在陈先生使用了3个月后,我们的销售顾问师到陈先生家进行入户服务,在去陈先生家之前打电话沟通好了时间。一进门陈先生很热情,通过沟通我们询问了陈先生对空调的使用情况,陈先生说效果特别好不是那种很凉的刺骨的风,尤其是卧室里的挂机,很舒服,说他们家侧卧安了一台其他品牌的挂机,就特别凉,说老人在那里都不敢吹,经过简单的沟通之后我们给他家清洗了过滤网,顺便告诉了他一些注意事项和保养空调的知识,并且告诉他现在卡萨帝的这个加湿在这样干燥的环境下是可以单独加湿使用的,尤其过两天来暖气了特别干燥,可以一直开着,耗电量很小,通过再一次的讲解和演示顾客真切的感受到卡萨帝的好服务!最后我们给用户再一次确认了春秋两季的免费上门空调清洗。

  通过这次上门回访服务,客户很感动,一直说没想到会有这么好的服务,很难得。值得为这样厉害的国产企业疯狂打cal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