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全球品牌节:用户选择沉淀出的高端引领者

2018-11-02 1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0月20日至11月18日,卡萨帝全球品牌节在全国启动,聚焦辐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依托高端成套家电与高端原创科技,卡萨帝带给用户成套化、高端化生活解决方案,覆盖储鲜、洗护、空气、饮食、社交等整体生活场景。业内人士指出,一次又一次的用户选择,最终沉淀出了卡萨帝这一高端生活引领者,凭借高端成套家电,卡萨帝在颠覆用户生活方式的同时,引领家电产业消费升级,从功能型消费向品质型消费靠拢。

  业内普遍认为,行业引领者的诞生既离不开品牌实力,更是在一次又一次用户选择中沉淀而出。纵观消费市场,主流消费群体不断成熟,针对主力消费人群的调研发现,在解决实际使用需求的同时,产品所带来的生活品质提升开始被关注,这引导着消费市场从功能型向品质型迭代,有专家预言,品质型消费将成为下一阶段消费社会主流。对家电产业来说,不仅要主动顺应并适应这种改变,更应从消费需求与消费结构入手进行生产创新,从生活观、价值观、消费观等进行市场区隔。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