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生活家》江一燕下厨主角却是卡萨帝冰箱

2018-11-14 14: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0月14日晚22:00播出的浙江卫视《你好!生活家》第2季第3期,邀请了青年演员江一燕、著名音乐制作人郝云到生活馆做客,他们与杨澜、戴龙等人在回忆青春的同时,享受卡萨帝冰箱带来的“极鲜”味道。

香港食神戴龙烹饪美食

  节目一开始,香港食神戴龙便去澜厨房烹饪美食,戴龙对于原材料的新鲜情况认识透彻,要求极高,在卡萨帝冰箱里储鲜的竹笋、彩椒等食材鲜嫩水灵,使他十分惊喜。

微信图片_20181025143015

女明星对食材要求严格

  江一燕在节目中分享了她不同身份之下的故事,从演员、摄影家,到歌手、作者,再到支教老师、公益人无一不谈。作为著名女演员,她十分注意自己的饮食情况,新鲜有营养是女演员对食材的首要要求。

微信图片_20181025143025

众明星在澜厨房大展厨艺

  步入澜厨房,打开卡萨帝冰箱,里边储鲜着多种类的新鲜食材,江一燕选用胡萝卜、黄瓜做了一道“江氏关东煮”,杨澜则做了浙江绍兴的名菜——梅干菜扣肉,郝云表示自己没有什么拿手菜,但可以用冰箱里的西瓜等水果为大家榨果汁,众明星展现了各自的饮食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181025143033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卡萨帝冰箱深入洞察高端用户需求,凭原创实力不断在产品、科技、体验和产业上实现颠覆,致力于为精英人士创造最佳的艺术生活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