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生活家》卡萨帝F+冰箱成澜厨房常驻“嘉宾”

2018-11-14 14: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0月5日,大型综艺节目《你好!生活家》第2季第2期节目播出,郑恺、张宁江等嘉宾做客现场,与杨澜等人一起探讨生活本质的同时享用美味火锅。作为澜厨房的常驻“嘉宾”,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为众人提供了极鲜的火锅食材。

  郑恺自曝火锅是最爱

  “小猎豹”郑恺因快综艺而被大家喜爱,具有很高的知名度。此次挑战慢综艺他不改幽默本性,不仅和好友张宁江分享了众多校园趣事,还在现场深情表白、大秀演技,引起全场爆笑,并在节目中直言,火锅是他的最爱。作为演员,平时酷爱健身的他,对饮食要求非常严苛。

  冰箱内食材新鲜度满分

  节目进行至一半,创意主厨李阳已经为火锅盛宴做好了前期准备,进入澜厨房,郑恺迫不及待从卡萨帝冰箱内取出蔬菜、肉等食材,开启火锅盛宴,从卡萨帝冰箱内取出的虾仁、肉色泽鲜嫩,菠菜鲜翠欲滴,食材都十分新鲜。

  细胞级养鲜锁住食材营养

  蔬果非常娇嫩,易失水变蔫,海鲜、肉类等食材遇空气易氧化变色,进而腐坏。卡萨帝冰箱的细胞级养鲜科技,首次将控氧保鲜概念应用到冰箱领域,它首创的MSA控氧保鲜科技,通过调节氮氧比例延缓食材氧化,将营养和水分牢牢锁住,卡萨帝冰箱内储鲜的虾仁、菠菜等各类食材都得到了极佳储存。

  正因为始终坚持探索人单合一,卡萨帝冰箱以用户为中心,在《你好!生活家》节目中围绕保鲜给予高端用户全新的交互感与体验感,卡萨帝冰箱带来的高端生活方式,真正的诠释了用户饮食生活方式的高端化进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