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台冰箱在乌镇晒“自拍”:手法相同,结果不同!

2018-11-14 14: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萌萌
play
" />

  10月17日,2019年海尔制冷产业全球峰会在乌镇拉开帷幕,卡萨帝冰箱发布新款天成自由嵌入式冰箱,围绕原创科技、设计与格局,带给用户完美品质的原创最佳体验,尽显品牌高端制造实力。现场,卡萨帝用“自拍”生活写真还原细胞级保鲜,对比出卡萨帝冰箱“控温+控氧”与非控氧保鲜冰箱“控温”的保鲜差距。

  原创科技:MSA控氧保鲜

  现场,细胞级养鲜实验室展现了卡萨帝冰箱从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到红外恒温科技再到控氧保鲜科技的3次科技迭代,3次科技迭代均刷新了行业的保鲜标准。

  如果卡萨帝冰箱会“自拍”,食材就会是这样!围绕草莓、三文鱼等食材拍摄的生活写真视频在现场播放,对比出卡萨帝冰箱“控温+控氧”与非控氧保鲜冰箱“控温”的保鲜差距。

  坚持原创发明的科技创新不动摇,卡萨帝冰箱在高端市场表现不凡。

  中怡康最新数据显示,1-37周卡萨帝冰箱万元以上份额占比35.9%,居行业首位;

  1.5W+价位段份额占比42.7%,2W+价位段份额占比41.6%,均牢牢占据行业三成以上,市场增幅39%,高端实力不容小觑。

  原创设计:自由嵌入

  除原创科技外,卡萨帝冰箱原创自由嵌入式设计,将冰箱与整体家居完美融为一体,搭载原创设计,卡萨帝天成自由嵌入式冰箱整体浑然天成,令人惊艳!

  原创格局:F+全新格局

  格局方面,卡萨帝原创法式、意式、F+全新品类冰箱。其中,卡萨帝F+冰箱首创F+保鲜格局,拥有的5大空间,能够分类储鲜多地区、一年四季的高端食材。

  原创最佳体验:完美品质

  在原创最佳体验方面,卡萨帝冰箱围绕用户,以全球最领先的制造设备、全球最严苛的部件标准、全球最专业的制造团队、用户定义高端制造标准这四大层面来打造高端制造匠心体系,这种模式让用户与品牌完全融为一体,使用户对产品品质形成信赖。除此之外,卡萨帝冰箱更通过七星级服务标准,让用户成为了尊贵服务的核心。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卡萨帝冰箱破解用户痛点,围绕原创科技、设计与格局,不断提升高端人群的整体生活品质,提供品质生活方式解决方案,在开辟出新方向和新路径的同时,带动整个行业向高端持续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