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冰箱选购攻略:看看用户都是怎么选

2018-11-14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国庆黄金周历来是家电行业的主战场,在其他品牌习惯大打价格战的时候,卡萨帝冰箱一直以品质取胜,深受市场与用户的高度认可。卡萨帝冰箱洞察高端用户消费心理,以领先的科技与设计作支撑,为其提供全方位的高端冰箱服务,这是他们自愿为卡萨帝冰箱“代言”的重要原因。

  跑遍整个沈阳为卡萨帝冰箱做“代言”

   “室内设计不仅仅要考虑空间视觉与周围效果的改善,寻求建筑环境的协调与最优化,更要兼顾艺术和技术两方面”林凤全案整装设计师李会说道。

   

  当下人们对于整体家装的审美发生变化,家居一体化开始成为主流,在设计师李会的眼中,冰箱不仅仅是一款家电,更是整体家装的一部分。为了顺应业主的需求,李会跑遍沈阳各大卖场,直到她看到了卡萨帝F+冰箱。

   

  李会表示最初吸引到她的是F+冰箱的外观与自由嵌入式设计,但最终打动她的,是F+冰箱的控氧保鲜效果和人性化的设计细节,了解完后李会毫不犹豫的表示自己愿意成为卡萨帝F+冰箱的“代言人”,向自己的客户推荐这款产品。

  为家人饮食健康选择卡萨帝冰箱

  一日三餐看似简单,想做好却很困难。所以能否提供极鲜食材,成为了大连用户刘丹丹选择冰箱的最重要标准。

   

  她坚信好的味道来源于食材本身,吃不仅仅是一个概念,更是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享受的途径。所以当她看到卡萨帝F+冰箱的细胞级养鲜效果时毫不犹豫的出手,为自己的家庭添置了一台。

   

  在卡萨帝F+冰箱看似简单的设计下,体现出的却是远超行业其他品牌的原创科技,以及对用户追求极致食材心理的完美解读。

  卡萨帝高端份额占比居行业第一

  随着市场的逐渐饱和,今年冰箱产业的增速开始明显放缓。但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2018年的1-6月,卡萨帝冰箱在1.5万与2万元以上价位段的份额占比分别为41.6%和40.7%,均占据着行业第一。

   

  而其中2017年6月上市的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截止到2018年6月为止,已取得销售总量超过5万台、销售额超过10亿元的成绩,再次成为引领行业前沿设计与科技走向的风向标。

  品质化需求催生着行业不断革新,F+冰箱就是卡萨帝在坚持“人单合一”模式下,探索实用与美学契合道路上的产物。基于全球的丰富资源与行业科技的引领,卡萨帝开启了冰箱行业转型升级之路,再次成功为行业的发展开辟出新的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