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慧家庭:燃气灶够智慧,家有新可能

2018-11-26 11: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在家陪伴孩子、和朋友打电话,又或是追剧、玩游戏等等,你有没有因为忘记燃气灶上坐着锅,饭菜烧糊的经历。

  倘若你的燃气灶够智慧,烧干锅、不坐锅空燃等情况自动监测、自动熄火,结果就会不同,家有了新可能。

  普通灶烧糊锅VS海尔防干烧

  同样面对用户粗心忘记关火的情况,普通燃气灶烧糊锅,海尔防干烧燃气灶自动检测烧干锅、不坐锅空燃情况,自动熄火关气,确保用户烹饪安全。

  海尔防干烧专利科技守护安全

  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具备28项专利技术,搭载智能感温探头实时监测锅底温度。一旦锅底温度超过298℃,即自动切断气源熄火;同时能检测到大火不坐锅的情况,并在三分钟内自动断气熄火。

  

  12年迭代第四代防干烧燃气灶

  海尔科研人员经过5年时间,走访了全球20个国家,调研了全球不同国籍、不同肤色的20万家庭的饮食、烹饪习惯,于2007年研发出第一代防干烧燃气灶。

  此后12年间,迭代红外防干烧燃气灶等。目前,海尔已研发第四代防干烧燃气灶,除了具备防干烧功能,还可精准控制油温,守护用户烹饪安全与健康。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协同全球品牌资源,研发专利科技产品,为用户构建安全、健康的智慧生活场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