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慧家庭:烤箱够智慧,家有新可能

2018-11-26 11: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或许你有这样的经历:按照食谱烘焙蛋糕,卖相、口感却相差甚远。

  倘若你的烤箱够智慧,能一键设置,结果或许会不同,家就有新可能。

  普通烤箱VS海尔智慧烤箱

  同样做纸杯蛋糕,你依照网上菜谱,频频查看烘焙进度,调整烘焙时间,结果纸杯蛋糕焦黑。

  而使用海尔智慧烤箱,你可以轻松搜索到专业菜谱,更可以一键完成烘焙设置,让美食触手可及。

  智慧烤箱一键搞定美味

  作为网器,海尔智慧烤箱可以通过海尔U+平台控制,与冰箱、蒸箱联动,不需要繁琐的温度、时间、模式设置,让专业烤箱变得简单。

   

  是烤箱,更是美好生活入口

  海尔智慧烤箱不仅仅是烤箱,更是用户接入海尔U+智慧烘焙生态圈的硬件接口。在线上,烘焙原料供应商、烘焙培训等数十家企业为你服务;在线下,你可以在金百万等众多DIY烘焙体验馆学习交流烘焙经验,让你成为美食达人。

  

  

  在“人单合一”管理模式下,海尔厨电以全球5大研发中心为支撑,以行业领先的厨电单品为基点,以成套厨电探索智慧厨电生活边界,不断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想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