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TA,雾霾来了也不怕!

2018-11-26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冬天到了,天气转凉,鲁西南地区慢慢进入到雾霾的高发期,大家出行一定要戴个口罩

  雾霾天气主要是由于自然和人为因素导致的,其中以人为破坏性开采、过度消耗大自然资源为主要原因。雾霾的频率增高,也增加了人的患病几率,尤其是对于老人和孩子,因此一些必要的防护措施是不可少的。

  雾霾在人们毫无防范的时候侵入人体呼吸道和肺叶中,从而引起呼吸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血液系统、生殖系统等疾病,诸如咽喉炎、肺气肿、哮喘、鼻炎、支气管炎等炎症,长期处于这种环境还会诱发肺癌、心肌缺血及损伤。 

  家住临沭学府名苑的张阿姨是一位退休老师,工作中,养成了有责任心、严谨、追求品质的性格,当然,这种性格不仅表现在工作上,更延伸到生活中,甚至是家电的选择上。

  

  今年7月份张阿姨一家来到临沂九州家电采购家用电器,期间也是在商场细心挑选认真听取各个机器的功能讲解!但是总觉得达不到自己期望的那样,不是功能单一,就是价位虚高,很纠结。后来走到海尔智能空调专柜的时候经过与工作人的沟通和对产品的了解,订购了一台海尔净界柜机。

  

  张阿姨说当时选择海尔空调的有三个原因,一是张瑞敏砸不合格冰箱的故事,让我坚信有如此领导的企业,生产的产品必然质量过硬,二是海尔有自己的售后服务系统,有保障。三是受当地工业化肥厂影响,冬天雾霾严重,整体环境太差。而这台空调不仅仅是一台空调还是一台高品质净化器,可以做到全屋净化只需一刻钟,迅速释放自然森氧,让家充满热带森林般的清新气味,每天让家中空气清新,呼吸自如!

  家,是你做自己、成为更美好自己的圣地。而在家中你需要的,是一台更懂你的空调,海尔净界空调精心打造舒适的空气环境,为您呵护家人的呼吸道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