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空调—全职太太的空气管家

2018-11-26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海尔空调成了童年美好的回忆

  “与海尔的结缘,还得从20多年前家里购置那台海尔空调说起。”吴女士说,1997年,父亲为了给她营造一个舒适的学习休息环境。省吃俭用买了一台海尔空调。空调安装到回家的那一刻,家里顿时热闹起来了,立马成了全村的“焦点”。当时他们家是村里第一户安装空调的人家。“每到晚上吃完后,邻居们都来我家串门,边吹空调边聊家常。”回忆起那时的情景,吴女士说那时家里天天都像开了小型剧院一样热闹。

  卡萨帝带给家人更多美好的体验

  日前,我们跟随吴女士走进她的家,卡萨帝元素随处可见。云鼎空调立在客厅一角,独特的凯旋门造型彰显大气高端的艺术气息。吴女士说,当初去家电卖场挑选时,一下子就被这台造型典雅且功能强大的空调吸引住了。她坦言,自己选择家电,不仅看重外观,更在意高科技带给家人的极致呵护。

  

  作为家有三个孩的家庭,对室内的温度要求的特别高,这台空调吹出来的风很柔和,同样是23度,人体感觉很舒适,“冬天开暖气的时候室内空气比较干,还有“加湿”功能。”吴女士说。“这台空调还能自己给自己洗澡,吹出来的风很干净,没有异味。”就这样两间卧室也都安装上了卡萨帝空调,晚上特别安静,不会影响到孩子们的休息。

  

  除此之外,热水器、电视、冰箱都选择了海尔。吴女士告诉记者,去年7月份在逛九龙家电商场时,就冲着海尔专柜去的。当时的导购员给自己讲解海尔的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时,就被深深的吸引了。等买来之后,舒适的体验让自己坚信了当初的决定没有错。吴女士说,对一个品牌的信赖是发自内心的,这或许也就是我的“海尔情结”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