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亮美嘉,感受光魅力——亮美嘉临沂媒体采风行成功举行

2018-11-28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1月27日上午,由亮美嘉和临沂在线主办的“感受光的魅力”临沂媒体亮美嘉采风活动,在亮美嘉连锁机构临沂店如期举行。亮美嘉灯饰连锁机构总经理聂庆彩、亮美嘉灯饰连锁临沂公司总经理王霞、亮美嘉连锁机构品牌传播总监张虎、亮美嘉灯饰连锁潍坊公司总经理马东绪、亮美嘉连锁机构照明设计总监丁林龙、亮美嘉连锁机构行政总监帖立娟以及来自全市26家媒体代表参加了采风活动。采风活动由亮美嘉连锁机构行政总监帖立娟主持。

   

  亮美嘉灯饰连锁机构总经理聂庆彩代表亮美嘉致欢迎词。她说,欢迎各位媒体朋友来亮美嘉参观指导。亮美嘉的每一步,都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的关注和支持,媒体的推广和宣传尤为重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亮美嘉发展的推动,亮美嘉定不负众望,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亮美嘉连锁机构品牌传播总监张虎,通过大量的影像和文字向媒体介绍了公司成立28年来的历程,从三节柜台,到30000平方的经营面积;从门市经营,到辐射山东苏北2000多个网点的连锁机构,亮美嘉已经成了中国灯饰联盟副会长企业、山东照明灯饰协会的会长单位,一路走来,始终初心不变,做光明事业,成就精彩人生。

   

  亮美嘉连锁机构照明设计总监丁林龙为媒体讲解了“智能健康家居”的相关知识和场景展示。智能家居系统可以实现对于室内照明的光线精确控制以及开关感应控制的目的,这样的灯光照明设计不仅可提高照明的效率以及美化室内环境,还可以做到人来灯开,人走灯灭,按需亮灯的效果,体现出极强的节约用电的作用,大大方便了人们的日常生活。

  还可以根据人们的生活作息,私人订制自己喜欢的灯光环境,带给人们情感上的舒适,营造良好的居家氛围,进而提升家庭的生活品质。比如,春夏秋冬换季可以用分别用不同色温和照度的光在家中营造出春的生机、夏的清凉、秋的收获、冬的温暖。同时,结合人的生理节律。按照不同的生活场景需求:晚餐、聚会、影院、喝茶等,分别配有不同的灯光模式。助力营造氛围,用光赋予居家空间以生命,甚至灵魂。

  随后,媒体代表们,在亮美嘉灯饰连锁临沂公司总经理王霞和照明设计总监丁林龙的带领下,参观了亮美嘉的展厅。

   

  亮美嘉的展厅内,涵盖了欧普、海菱、明图、新特丽、同记、诺克、中赛等众多优秀品牌,拥有美式、中式、现代等多种风格一应俱全,体验式的展示方式,让品牌的氛围和产品特性表现得淋漓精致。

  丁总在现场讲解餐厅灯光调控对比,给人带来的舒适体验。丁总说,智能健康家居,可以智能化地调节室内的温度,使得室内温度恒定在人体最适宜的体感温度范围内,保证用户始终能够处于一种舒适的生活环境中。另一方面又可以帮助用户对室内环境进行空气净化,降低尘埃以及漂浮细菌微生物的数量,保证空气处于适宜的湿润程度。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亮美嘉创始于1990年,2004年发展为灯饰连锁机构,现为中国灯饰共享联盟会员,山东照明电器协会会长单位。

   

  亮美嘉始终奉行“感恩、负责任、客户为本”的企业价值观,以提升客户生活品质,让更多的人拥有更美的家”为己任,致力于家用照明与家居环境的整合设计与完美搭配。经过28年超常规、跨越式的发展,今天的亮美嘉已经由照明产品经销商逐步发展为涵盖名品灯饰、软装配饰、高端家具、家居饰品、家装创意设计等在内的家居用品综合营销平台,成功跻身于“国内灯饰连锁十强”之列,并先后获得“山东省质量信得过企业、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