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家电上线:用户进店体验海尔“挑战款”

2018-12-05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自海尔多款家电登陆央视《挑战不可能》舞台后,就受到诸多消费者关注。在感恩月期间,这些“挑战不可能”同款家电也集体亮相,并吸引了不少用户进店体验。

  线下体验店探秘:“挑战不可能”同款家电受关注

  细观今年感恩月期间的产品可以看出,海尔将体验店的核心位置几乎全部让位于高端产品,能让封存7天的食材与新鲜食材几乎一样的F+自由嵌入式冰箱,能在高速运转中依然稳如磐石的海尔直驱洗衣机,能在1分钟内将烟雾吞噬一空的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这些将品质与生活融合于一体的高端家电产品,正改变着人们对家电的印象。尤其这些家电登上“挑战不可能”舞台,配合挑战达人进行极限演出后,更是有不少用户陆续到海尔体验店点名购买“挑战不可能”同款产品。

  其中,北京昌平区的黄女士在观看直播的第二天就购买了“挑战不可能”同款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黄女士表示,时下正值雾霾季,室内空气很容易受室外空气污染、家庭二手烟污染等因素影响,看到这款空调后十分动心。“我丈夫常在家抽烟,房间里经常烟雾缭绕,净界空调的净化功能很适合我家。”而另一位购买者刘女士则表示,她对海尔直驱洗衣机更感兴趣,因为家里有一个需要安静环境的宝宝。“我家里有两个孩子,每天都需要洗很多洗衣服,这款非常安静平稳的洗衣机太适合我了。”

  由于这几天进店咨询“挑战不可能”同款家电的人太多,海尔工作人员干脆直接将“挑战不可能”同款的标识贴到了相关家电身上。“这也是为了方便顾客,我们标注出来以后,顾客一眼就能知道自己寻找的是哪一款产品。”

  “挑战不可能”实际展示的是用户智慧

  “挑战不可能”同款家电之所以备受关注,主要是因为其背后搭载的原创高端科技契合了用户需求。比如F+自由嵌入式冰箱搭载的MSA控氧保鲜技术、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搭载的独创太空舱净化系统、海尔洗衣机首创的直驱变频科技等等,都是在家电业的全球领先技术。而实际上,这些技术都是来源于用户智慧。

  随着用户高端化需求的觉醒,以往功能简单、追求低价的家电已经不能再满足用户的需要,探知用户的痛点与需求成为获取市场的关键。因此,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理念的海尔,搭建起全球最大的开放式交互创新平台,在平台中,用户、企业、资源可以零距离交互,用户的需求与想法都能被第一时间探知,之后海尔再依托遍布全球的“10+N”研发体系,不断将国内外的先进技术融合迭代,推出一项项原创科技,带给用户全新体验。

  在本次感恩月期间,海尔不仅让用户体验了一场科技盛宴,还将服务进一步升级。海尔通过智慧云服务,为用户提供从购买到售后的全流程客户服务,并承诺提供10年尊享服务等权益,真正让消费者感受到舒心和放心。海尔从产品和服务多方面迭代,向人们传递了一个信息:新的家居生活方式已然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