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房融科被认定为省级“隐形冠军”企业

2018-12-06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山东省工信厅发布《2018年山东省中小企业隐形冠军企业名单公示》,儒房融科名列其中。

  

    根据《关于组织推荐2018年山东省中小企业“隐形冠军”企业的通知》要求,原省中小企业局委托第三方对各市山东省中小企业隐形冠军企业申报材料进行了客观、公正审查,经专家组评审,223家企业符合隐形冠军企业评选条件,133家企业符合隐形冠军入库培育条件,其中,山东儒房融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隐形冠军企业。”

  

  

  

  德国的管理大师赫尔曼·西蒙首创了“隐形冠军”这个说法,这些公司或许鲜为人知,但在某个细分领域,却牢牢控制着本地、本国甚至全球市场,这样的省级“隐形冠军”企业在临沂仅有13家。

  在全省进行新旧动能转换之际,儒房融科大力实施转型创新,以心无旁骛的专注力进行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是儒房融科在细分领域成为“隐形冠军”企业的关键原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