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临沂吾悦广场店今日开业 临沂苏宁22店同庆开启年终大促

2018-12-08 14: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辉
play
" />

  12月8日,苏宁易购临沂吾悦广场店盛大开业。目前苏宁在临沂区域已开设实体门店22家,包括苏宁易购常规店、大润发店、直营店、零售云精选店及1家苏宁影城。

  苏宁易购吾悦广场店位于广场二楼东首,是苏宁智慧零售门店的缩影,囊括商品、服务、体验等多种功能。开业活动从12月8日持续到10日,不仅有满千返百、以旧换新、抽大奖活动,更有家电套购返双线购物券活动,最高可返5000元。今日开门营业就吸引了大批顾客光临。

  苏宁易购集团是中国领先的O2O智慧零售商,创立于1990年,2018年苏宁易购再次跻身《财富》杂志全球财富500强榜单。截至11月底,苏宁易购线下连锁网络覆盖海内外,拥有苏宁易购广场、苏宁云店、苏鲜生、苏宁红孩子、苏宁极物、苏宁汽车超市、苏宁易购直营店、苏宁小店等业态,自营创新互联网门店和网点超10000家,稳居国内线下连锁前列;苏宁易购线上通过自营、开放和跨平台运营,跻身中国B2C市场前三,且在主流电商中增速领先。

  12月即将进入2108年的尾声,临沂苏宁22家门店正式启动年终大促,福利升级回馈广大临沂消费者。30天包退,365天包换的服务承诺,更是可以让消费者安心购物。随着苏宁各业态门店的布局,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的苏宁门店落地临沂服务广大消费者。(孔辉)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