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冰冷风:儿时外婆用手摇扇,20年后用海尔舒适风

2018-12-10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老一辈人总喜欢老物件,他们说新的不一定比旧的好,就像现在一些空调,吹出来冰冷生硬的风,还不如一把老蒲扇的风自然舒服。

  

  

  在广州一座老宅里,外婆就用一把老蒲扇,陪伴着外孙安然度过美好而珍贵的童年时光。长大离家在外,外孙总是想起与外婆在一起的每一个清凉夏夜,看着外婆渐渐老去,他为家里添置了一台海尔舒适风空调,用自然般的风感陪伴外婆,感恩外婆与他相伴的美好岁月。

  

  

  这温暖一幕,就发生在海尔《懂你冷暖才是家》的感恩月视频中。

  

01 

  

  外婆一天到晚忙个不停,悄悄施展着她的“魔法”。

  

  

  每一个瞌睡虫附体的早晨,外婆总是用温润的老火靓汤唤醒新的一天。

  

  

  每一次在学校受了欺负,外婆总会用一盘勾出馋虫的叉烧宽慰受伤的心。

  

  

  每一个热到睡不着的夜晚,外婆总是偷偷扇着一把老蒲扇带来清凉安眠。

  

  

  外婆的“魔法”总是在外孙需要的时候最懂他。

  

  

  

  

  

  

  

02

  外孙一天天长大,皱纹却爬上了外婆的脸庞,她的“魔法” 对他失了灵。

  

  

  外婆不懂潮流时尚,却偷偷听他听的音乐试图了解他的喜好。 

  

  

  外婆不爱打听八卦,却悄悄听他打电话想要更接近他的内心。

  

  

  外婆不记得关风扇,却偷偷在他上大学的行李中放下小风扇。

  

  

  外婆可能离他世界越来越远,但她会用自己的方式默默陪伴他。

  

  

  

  

  

  

  

03

  其实,他一直都知道外婆的“魔法”是润物无声的爱,也知道外婆在用她的方式守护着自己,只因太过日常而忘记了珍惜。

  

  

  直到离家远行,他才懂得与外婆朝夕相处的难得,理解外婆的爱与不舍,也明白感恩要及时。

  

  

  从小被关爱的他,如今也成了那个知冷暖的人。想起外婆用一把老蒲扇陪他成长,他为家里添置了一台海尔舒适风空调,让年迈的外婆享受到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这是外孙对外婆嘘寒问暖的感恩。

  

  

  

  

  

  

  

  这则发生在广州祖孙间的故事,是海尔《在一起才是家》系列视频之一。在感恩月期间,海尔通过镜头,展现了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5大城市中的邻里情、夫妻情、师徒情等情感故事,让人们从日常中感知冷暖,唤醒感恩之心,同时也传递出海尔感恩用户之情。

  

  

  就像视频里的外婆与外孙,爱需要表达,感恩需要及时。感恩月期间,海尔为用户准备了一系列感恩神器:能存储草莓7天仍新鲜如初的F+冰箱、能安静平稳运行的直驱洗衣机、能一刻钟净化全屋的净界自清洁空调、能精准控温的防干烧燃气灶等挑战不可能同款产品,以及20余款原创科技家电,创造家的无限可能、见证家里的万千感情。趁着这个机会,感恩亲情,与海尔一起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