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首层品质商铺 百易家国际装饰城二期开盘劲销八成

2018-12-11 14: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1日讯(记者 王巧)8日,于临沂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沂河路与香港路交会处的百易家国际装饰城二期商铺盛大开盘。开盘当天300余组客户齐聚营销中心,商铺热销八成。

   

  开盘前,抢房客户来到沙盘前进一步了解商铺信息,置业顾问根据客户需求详细介绍。

   

  开盘仪式上,临沂安业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总上台致辞,向在场客户介绍了百易家国际装饰城的发展前景和商铺的优势。据了解,项目西临开发区管委会、国际会展中心、东方城购物中心、等行政单位和商业综合体,北临沐埠岭机场、汇海隆家居街,西南临靠安粮五金城、临工集团、华为数据中心、翔宇制药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等十余所金融机构星罗棋布。优越的黄金地段,成熟的商业氛围,稳固增长的消费人气,造就经开商业最核心。

   

  仪式现场,大家不畏严寒,等待开盘

   

  准业主们相互交流准备入手

   

  购房者排队

   

  家属们等待

  开盘期间,工作人员每一次喊出的号码都牵动在场客户的心,大家都以最快的速度冲到销控板前,成交声不绝于耳,商铺分秒递减,开盘当天劲销八成。

   

  记者了解到,百易家国际装饰城二期位于临沂市国家经济开发区沂河路与香港路交会,由临沂安业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居全政治、经济、金融、中心,交通四通八达,左右逢源

   

  百易家国际装饰城大牌云集、临街旺铺,雄踞经开商业中心。项目在一期成功运营10年的基础上,二期又成功建设商业楼8幢,建筑面积37000平米,独立产权,铺铺临街。涵盖装饰建材十大业态,200余品类,真正实现一站式购齐,数百家国内一线装饰、建材品牌强势加盟借助鲁南黄金腹地优越的经济环境,立足经开,辐射河东、临沭、罗庄、兰山等地区。全面激发区域内500多万人口对建材装饰产品的消费需求。

  地段+品牌=财富,百易家国际装饰城项目,沂河路1公里沿街品牌展示面,拥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超大商业广场,大型喷泉色彩斑斓;超楼间距,全明户型,铺铺朝阳,户型规划方正统一,全面提升品牌商的经营规模和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创新规划“双首层”设计5.5米挑高设计,买一层得两层;二楼自由通车,搭配全方位立体交通,确保上层客流导入;建筑全面升级,二层三层一体化设计,二层可做品牌展示,三层可满足商品样板展示、电子商务、办公等多元需求,最大化的利用空间创造商业价值

  另外,项目单铺50-80平米灵动空间,可自由组合,国内数百家一二线品牌商家已强势入驻;项目具有8个楼梯通道加楼体通车连廊,最大化的引流消费者,确保各业态经营递增项目墙体立面造型丰富、外墙石材干挂加国际品牌真石漆,商铺外观新丽、历久弥新项目铺位统一预留广告位,为品牌推广提供多种渠道国内一运营管理团队,拥有成熟的理念、优质的服务和完善的管理;自有品质物业,全面确保经营秩序和安全防范;专业的运营管理模式全程服务,30年不落伍的硬件设施和运营理念,携品牌传奇问鼎财富巅峰王座,为商铺商业价值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