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净界空调:知你所需,急你所用

2018-12-13 1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家住邹城泰和领秀城的张女士是一个公司的高管,非常爱干净,由于邹城市的煤矿业很发达,导致污染比较严重,这样的天气使张女士很是苦恼、有苦难言。

  

  张女士家里的空调已经有年头了,打算趁海尔感恩月活动买一台新空调,当来到海尔展厅的时候,销售人员告诉张女士海尔感恩月推出了一款与挑战不可能同款的空调,并告诉她这款空调可以实现一刻钟全屋净化。张女士一听就来了兴趣,销售人员让张女士在展厅玻璃房子内体验了净界吞光的演示,当房子里面的烟雾发生器放出一股白烟后,PM2.5的数值瞬间飙升,同时净界自清洁空调的的光圈也变成了红色,自动开启净化功能,接下来短短几分钟之内,PM2.5的数值已经降到了只有2,张女士顿时非常惊讶,没想到还有这么神奇的空调,比专业净化器净化的还要快,当下选购了一台柜机。

  张女士说家里经常会有朋友过来,而且经常抽烟,净化器的效果也不是很好,自从买了净界空调,再也不担心朋友们抽烟了,当香烟遇上净界空调,瞬间化为乌有,房间的空气一下子就变得清新干净了。

  

  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只需一键控制就可以让空调给自己“洗澡”,海尔空调的自清洁技术,内机清洁蒸发器,外机清洁冷凝器,保证里里外外、彻彻底底地干净!让空调清洗更便捷,出风更洁净,让吹出来的风更干净、更清新!

  

  同时,净化模式下CADR值高达450m3/h,只需一刻钟可将全屋净化的干干净净。

  

这个
冬天,买空调就选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

  12月,海尔感恩月,

  汇聚全球科技,感恩10亿信赖!

  智慧新品、全球限量首发;

  更有海尔成套家电,买一套送一套;

  感恩钜惠,一年就一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