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颜值,忠于功能,卡萨帝空调就是有家的艺术!

2018-12-18 16:3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生活品质这个概念,见仁见智,每个人的需求与定位都不一样,但是好的生活品质绝对能带给人不一样的生活氛围。

  家住邹城朝阳小区的谷先生就是一位很注重生活质感的人,工作的时候,没有时间关注家人、关注健康,现在退休了,谷先生说想把更多的时间留在家里,想好好陪陪家人。 

  

  

  时值寒冬,谷先生却说今年不打算开通暖气了,因为家里的暖气不给力,不如用空调取暖。可是如果空调取暖的话是否会造成房间干燥,全屋是否都能受热等等问题扑面而来。带着这些问题谷先生去了邹城九龙家电,希望能找到答案,在九龙家电谷先生参观了了很多展厅,不是功能不够强大,就是颜值不够高,总之没有选到合适的空调,直到走到海尔卡萨帝展厅,只一眼谷先生就被卡萨帝VCA的颜值吸引,它的外观设计与众不同,不同与市场上常见的圆柱空调,其外形又像大鼎又像法国的凯旋门,充满了设计感。

  经过卖场人员热情的介绍,这款VCA的柜机制热效果以及低噪音和风感不干的特点是非常适合谷先生的需求。

  

  12月感恩月,工作人员入户服务时谷先生告诉我们这台空调太神奇了,空调上两个灵敏的智能感知传感器,就像是人的一双眼睛,能识别人的位置,还能识别人的数量,时时感知到人体所处的状态,做到风随人动。通过这样智能的感知,不仅能够最大程度减少电能的浪费,而且关键是能给人很舒适的享受。更妙的是,当房间无人时,无论制冷、制热,它都会进入省电运转,真的好贴心。

  始于颜值,忠于功能,卡萨帝空调就是有家的艺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