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美乐解放路店盛装开业 年终大促火爆全场

2018-12-24 15:2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居中心才繁华,因繁华更高端。22日,金鹰美乐解放路店盛装开业。格力、美的、海尔、海信、西门子、老板、方太等诸多家电品牌的装饰风格都以满足顾客的“体验”为最高要求,让顾客感受家电为家庭带来的舒适感与幸福感。

   

  摩肩接踵的排队人群

   

  领挂历砸金蛋 活动多多

  早上6点,还没开始营业的解放路店已经聚集了很多消费者排队领取礼品。据了解,金鹰美乐为临沂消费者提供了知名主播挂历、温和红瓷酒两瓶、稻花香的大米等开业大礼包,购物买家电还有更多礼物。

  据介绍,开业当天的家电价格都是零利销售,买家电可以参与砸金蛋中现金大奖,购买2000元以上的家电送生日蛋糕,购物积分兑换豪礼,套购送好礼。

   

  消费者询价购买

  活动期间,商场对到达现场的所有顾客发放了抽奖券,在10点,11点,12点进行了三轮抽奖,奖品包含10g银条、食品套装、洗化套装、晋都老酒、名牌洗衣液等,总共兑现了151个奖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