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尾酒冻7天: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泾渭分明、另一台冰箱混沌不清...

2018-12-26 11:26:00 来源: 深圳妈妈 作者: 海尔深圳
play
" />

  鸡尾酒冻7天: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泾渭分明、另一台冰箱混沌不清

  日常生活中,色彩缤纷、层次分明的现调分层鸡尾酒并不少见,但是,你见过鸡尾酒冷冻7天的效果吗?

  11月29日,在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发布的1则视频中就呈现出了这样的一幕:鸡尾酒不仅被放入不同冰箱中冷冻7天,还呈现出泾渭分明、混沌不清2种截然不同的状态。

  (视频)

  泾渭分明VS混沌不清 鸡尾酒冻出2种结果只因冰箱不同

  视频中,调酒师根据密度的大小将5种不同类型的酒调配在一起,最终呈现出层层分明、色泽通透的效果。

图片1.png

  随后,其将2杯调制好的鸡尾酒分别放入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与非全空间保鲜冰箱中冷冻7天。

  7天后,制作手法完全一致的2杯鸡尾酒产生了不同的结果:在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中仍维持原状、泾渭分明,而在非全空间保鲜冰箱中已混沌不清、产生混色。

图片2.png

  7天21次的反复冻融 致鸡尾酒冻后混沌不清

  为何同等冷冻条件下的鸡尾酒会呈现出不同的结果?原因在于,非全空间保鲜冰箱在制冷过程中一天最多要化霜升温3次,每次约持续半个小时。

图片3.png

  在此期间,冷冻室会产生10℃以上的温度波动,因而鸡尾酒在7天内最多将经历21次的反复冻融、结晶。

  而冰晶的膨胀和挤压则会使其内部的密度发生改变,随之导致不同颜色的酒体彼此渗透,进而产生混色交融、混沌不清的现象。

图片4.png

  冷藏冷冻全面打通海尔冰箱以3项科技实现全空间保鲜

  与之相反的是,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通过在冷冻室搭载智能恒温科技,可通过风口的智能开合调节环境温度,使温度波动降低至5℃以下。

图片5.png

  从而以相对恒温的环境维持住了鸡尾酒泾渭分明的层次,同时也遏制了食材的营养流失,有效解决了“破坏性冷冻”的难题。

  此外,针对“干货返潮、果蔬沤烂”的冷藏痛点,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从湿度、温度等不同维度入手,以全球1258种食材为研究样本,首创了精控干湿分储、微风道技术。

图片6.png

  基于此,其为用户带来了分类储鲜的升级体验,不仅可为茶叶等干货提供湿度为45%的最佳储藏环境,还能为西兰花等果蔬提供90%左右的适宜湿度。

  凭借着冷藏、冷冻全空间保鲜的差异化优势,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在7000元以上价位段增幅达300%,成为双11期间海尔冰箱高端销量快速增长的动力之一。而这也侧面反映出,消费者对于品质保鲜的迫切需求。

  就当前环境来看,家电市场从不缺少产品,缺的是真正匹配用户需求的精品。而如何洞察潜在需求、以原创科技拉近用户距离,正是家电品牌需要重视、解决的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