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感恩用户:海尔将“挑战不可能”搬进全国1000+门店...

2018-12-26 17:15:00 来源: 深圳妈妈 作者: 海尔深圳
play
" />

  以科技感恩用户:海尔将“挑战不可能”搬进全国1000+门店

  12月1日-31日,在感恩月期间海尔冰箱将此前“海尔挑战盛典”中展示的同款“弹珠击肉”实验,再次复制到全国1000+门店,以更加直观的形式向全国消费者验证全空间保鲜冰箱的冷冻储鲜效果。

  据挑战结果显示,在弹珠的冲击下,非全空间保鲜冰箱内冻肉僵硬无韧性,出现破损或粘连,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中的冻肉却宛若“弹弓”一般,依旧弹性十足。

图片40.png

  全国1000+门店同步挑战

  “弹珠击肉”实验映射用户冷冻痛点

  正在全国1000+门店上演的这项“弹珠击肉”挑战,恰恰映射出了当下消费者存在的“冻肉化冻后失弹、口感变柴”等储鲜痛点。

图片41.png

  一般来说,肉片弹性取决于肉中的水分及蛋白质。而牛肉在非全空间保鲜冰箱中一天最多要经历3次10℃以上的化霜升温。

  频繁的化霜升温,会加速牛肉水分蒸发及结晶的频率,从而导致冰晶刺破肉类细胞,使其中的水分和蛋白质大量流失,在解冻后失去原有弹性。

图片42.png

  冻肉存7天仍如新鲜“弹弓” 印证海尔冰箱全空间保鲜科技

  正如视频所见,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存牛肉7天仍然新鲜如初、弹性十足的结果,正是对其冷冻恒温保鲜效果的直接印证。

  这是因为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首创的智能恒温科技,可通过自动调节制冷周期,将温度波动控制在5℃以内。

图片43.png

  从而其避免了反复冻融对肉类食材的损耗,最大限度地维持了肉类的新鲜。

  同时,通过对全球1258种常用食材取样分析,海尔冰箱也创新输出了精控干湿分储、微风道等冷藏原创科技,可根据食材智能匹配最适宜的储鲜环境。

图片44.png

  而通过冷藏冷冻全空间保鲜的差异化储鲜科技,海尔冰箱不仅解决了“食材混放串味”等储鲜难题,还满足了用户日益增长的品质化、精细化的储鲜需求。

  海尔冰箱以科技感恩全球用户

  “科技与用户零距离”复制全球

  海尔冰箱将“实验室”搬到全国各大卖场这一举动,背后体现出的是其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所实现的“科技与用户零距离”。

图片45.png

  而事实上这并非个例,在海尔冰箱的全球化探索过程中,以用户思维为核心的科技产品正在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不断迭代更新。

  例如,在巴基斯坦,针对当地夏季气温最高达50℃且经常断电的情况,海尔开发了可以保持100小时不化冻的Turbo冰箱。

图片46.png

  在澳大利亚,针对用户统一的家装需求,海尔推出尺寸与当地橱柜尺寸完全吻合的冰箱,解决传统冰箱占空间过大的历史难题……

  作为中国企业全球化的代表,海尔冰箱通过“研发、制造、营销”三位一体的本土化战略,将全球化的科技实力反哺用户,以中国制造为全球各个区域用户的储鲜生活提供了更多新的可能。

  感恩月期间,海尔冰箱更是推出了从设计到服务的全套方案以及感恩月专属活动,为全球用户打造了一站式品质生活升级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