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PK1天?卡萨帝冰箱将在央视舞台上挑战不可能...

2018-12-26 17:16:00 来源: 深圳妈妈 作者: 海尔深圳
play
" />

  7PK1天?卡萨帝冰箱将在央视舞台上挑战不可能

  科技改变生活,如今创新型家电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用户生活的舒适度,作为高端品牌代名词的卡萨帝冰箱,它不断以极限挑战演绎创新科技,对生活中的诸多不可能说可能!

  原创:挑战品类不可能

  卡萨帝冰箱挑战品类不可能,原创法式、意式、F+品类冰箱成为诸多品牌模仿的对象,但大多品牌在模仿的过程中受技术等限制,只能局限于“高仿”、“半仿”甚至“0模仿”状态。

图片47.png

  (成为品牌模仿对象)

  迭代:挑战科技不可能

  在科技方面,卡萨帝F+冰箱首创控氧保鲜科技,通过营造多氮少氧环境,延长食材储鲜期,一系列生活写真清楚展现了控氧冰箱与非控氧冰箱储鲜食材效果的差异,行业至今无人能模仿。

图片48.png

 

图片49.png

 

  (草莓保鲜效果对比)

  互动:挑战全网参与不可能

  在科技创新基础上,卡萨帝冰箱所做的“肉片VS纸片”对比实验引起了全网互动,众多用户纷纷参与,再次凸显了卡萨帝冰箱的细胞级养鲜效果。

图片50.png

 

图片51.png

 

图片52.png

  (用户参与实验)

  超越:挑战设计不可能

  卡萨帝冰箱开创“自由嵌入式”设计先河,挑战自由嵌入设计极限,完美融于各类家居环境,与周围优雅环境相得益彰,使整体家居再提升一个格调。

图片53.png

  (自由嵌入式设计融于家居)

  权威:挑战奖项不可能

  德国红点奖、IF奖与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3大设计奖,其分量不言而喻。今年,在德国红点设计奖和IF设计奖获奖名单中,卡萨帝3款冰箱共斩获4个奖项,赫然上榜。

图片54.png

  (斩获红点、IF奖项)

  信任:挑战口碑不可能

  对于高端用户来说,龙虾、鹅肝、鲍鱼等高端珍品可谓是冰箱必备,这些食材在卡萨帝冰箱都得到了最“舒适”的储存,10国国宴御厨成为卡萨帝冰箱用户,他们的保鲜认知极限成功被刷新。

图片55.png

 

图片56.png

 

  (国宴御厨为冰箱点赞)

  11月24日,卡萨帝冰箱将携手记忆大师,通过“超强微观察”挑战环节凸显其科技实力,将生活中的诸多不可能变为可能!

图片57.png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卡萨帝冰箱将会不断提供差异化的食材保鲜方案,升级用户新体验,11月24日,“挑战不可能 家的新可能”2018海尔挑战盛典暨感恩月启动仪式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