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保鲜?卡萨帝冰箱在央视舞台上挑战不可能!

2018-12-26 17:16:00 来源: 深圳妈妈 作者: 海尔深圳
play
" />

  细胞保鲜?卡萨帝冰箱在央视舞台上挑战不可能!

  新鲜草莓在冰箱内存放7天,细胞依旧新鲜如初,这可能吗?11月24日,“挑战不可能 家的新可能”2018海尔挑战盛典暨感恩月启动仪式揭开帷幕,卡萨帝冰箱在央视舞台上挑战不可能,生活中不可能实现的场景,都由卡萨帝变成了可能!

图片58.png

  草莓储鲜7天仍新鲜可能吗?可能!

  现场,卡萨帝冰箱内储存7天的草莓细胞被提取制作成照片,与另外新鲜草莓的199张细胞照片相比,两者新鲜状态相差无异,细胞级养鲜使草莓新鲜如初,国际记忆大师黄胜华14分钟找出200张照片中做标记的2张照片,挑战成功!

图片59.png

  冰箱保鲜控温是关键?首创控氧!

  冰箱保鲜不够长久一直是用户的使用痛点,卡萨帝冰箱微观洞察高端用户需求,深化用户科技创新DNA认知,全球首创的MSA控氧保鲜科技,通过调节氧浓度为食材打造适宜储鲜环境,刷新了冰箱保鲜新高度,细胞级养鲜值得高端用户信赖。

图片60.png

  1次挑战凸显背后口碑?用户首选!

  这次挑战,卡萨帝冰箱科技硬实力凸显的背后是用户的好口碑。除原创科技之外,卡萨帝冰箱的原创品类、原创设计等也赋予了高端用户品质生活内涵,卡萨帝冰箱锻造完美品质,每一款冰箱都在由用户定义的高端制造标准体系下诞生,带给全球高端用户原创最佳体验。

图片61.png

  保鲜远非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卡萨帝冰箱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引下,以原创科技颠覆高端用户保鲜体验,将生活中看不见的真相一一揭示,同时也将高端家电凝聚的原创科技与匠心实力展示给全球用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