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烹饪新拍档 安利皇后智能烹饪电磁炉全新上市

2019-02-27 13: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民以食为天,食以器为先,一台好炉具+一套好锅具,往往是成就健康美味的关键。2019年2月22日,安利皇后智能烹饪电磁炉全新上市,搭配安利皇后锅具二十一件套,助您轻松烹饪,乐享美味。

   

   

  精准测温,安全健康少油烟

   

  安利皇后智能烹饪电磁炉采用了创新的控温结构设计,搭配外置金属感温探头,探头与安利皇后锅具的锅底紧密接触,即可准确测量锅内温度。当锅内油温接近220℃时*,电磁炉会自动调整温度或停止加热,既能限制油温、减少烹炒油烟,又能确保使用安全。推荐搭配新上市的安利皇后特级初榨橄榄油,好锅好炉+好油,让您的烹饪更健康、厨房更清洁。

  (*油温控制数据为安利研发实验室依据特定测试条件测出,其数据可能因实际环境条件不同而发生改变。)

  双驱技术能“文”能“武” 完美搭配安利皇后锅具

   

  安利皇后智能烹饪电磁炉解决了传统电磁炉的间歇性加热和加热慢的难题,其采用双驱火力控制加热技术,实现了200W档及以上档位连续加热,火力稳定均匀。

   

  安利皇后智能烹饪电磁炉搭配安利皇后锅具二十一件套,能更好地形成“蒸汽锁”,锁住食物的原汁原味和丰富营养,同时“文”“武”双全,既能实现小火微沸 “煲粥不溢” 的慢炖状态,又能持续大火爆炒美味。

  细分15档火力,适配花样烹饪

   

  安利皇后智能烹饪电磁炉的的火力档位更加细分,分别设置了100W、200W、300W、400W、500W、600W、700W、800W、900W、1000W、1200W、1400W、1600W、1800W、2100W共15个火力档位,从大火爆炒,中火煎炸,到小火慢炖,都能调到适合的档位,轻松烹饪出不同菜肴。

  智能菜谱+APP操控 轻松烹饪 一键分享

   

  作为电磁炉的智能客户端,升级版“安利皇后厨房APP”也将于2月22日全新亮相,用户安装后即可使手机与电磁炉通过蓝牙稳定连接,之后仅需操作手机即可精准操控电磁炉,实现火力大小调节、定时、保温、暂停等多个功能,轻松完成烹饪。

   

  安利皇后厨房APP 更搭载了多款“云食谱”,有不同难易程度的菜谱供选择,一步步教您轻松烹饪出多款美味佳肴,还能上传私房菜谱,一键分享给亲朋好友,个性美食齐分享。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可快捷下载安利皇后厨房APP,体验烹饪新乐趣!

   

  轻松、健康、智能的全新烹饪拍档,是不是让人很心动?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快把这款烹饪好利器、厨房新乐趣分享给好友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