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315 银座家居临沂店召开重信用赢口碑售后座谈会

2019-03-14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冯丽媛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冯丽媛)为不断提升品牌及产品品质服务,满足消费者对品质消费的需求,体验更安全快捷诚信的购物体验,值315消费维权日到来之际,银座家居临沂店召开主题为“重信用赢口碑,让消费更放心”的售后座谈会,部分商户和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邀请到临沂金雀山工商所科长庞磊。庞磊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最新的法条法规、2019年消费者维权主题等热点事件,针对广告宣传欺骗、扩大化、设计图与实际安装不符、合同标注不清、霸王条款等常投诉热点问题与商场人员进行分享。商户和员工也针对家具建材品类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咨询提问,并得到庞磊一一解答。

  最后,商场客服代表也针对商场近期常出现的投诉案例进行了分享,并对专柜日常及315消费者权益日期间投诉处理做了要求,严禁出现服务态度恶劣及拖延处理等现象,得到了广大商户和员工支持。

  服务水平的提升是影响销售业绩提升的重要因素,银座家居临沂店表示,他们会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临沂人民提供快捷放心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争创临沂人民心中最满意家居卖场。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