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冰箱食神对开终结者斩获AWE2019艾普兰产品奖

2019-03-22 15: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3月16日上午,素有“中国家电奥斯卡”之称的AWE2019艾普兰奖隆重揭晓,曾入选中怡康2018年冰箱市场“十大现象级产品”的海信冰箱食神对开终结者BCD-602WTDGVBP榜上有名,荣获艾普兰产品奖。

  

  由AWE组委会主办的艾普兰奖,是中国家电和消费电子领域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产品评审表彰活动,它旨在表彰引领家电行业技术创新的优秀家电产品和企业、推动中国家电制造产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为行业产品推陈出新树立标尺高度。

  随着国内家电市场的不断升级,用户亟待一种更健康的保鲜生活方式,此次获得艾普兰产品奖的海信冰箱食神BCD-602WTDGVBP(对开终结者)就是在这样的行业趋势下诞生的。对开终结者搭载着行业最大的152L超大变温抽屉,冷藏室、冷冻室、变温室比例高达1:1:0.7,可以灵活的根据家用需要自由调节温度。在使用过程中,不管是用来长期冷冻一些“硬货”,还是暂时存储一些易料理的软冷冻食材,又或短期储存大批量果蔬、饮料,-20℃到5℃的超大变温抽屉都能随心调节,变温室的超大宽幅设计,让羊腿,鲅鱼,法式长棍无需切割就能轻松处理存放。

  

  同时,作为海信冰箱引领中高端市场的扛鼎之作,对开终结者在内部分区进行了更加细致的提升:三间室独立控制,为冷藏室、冷冻室和变温室分别提供供冷、蒸发,使温度控制更加精确。全领域净化技术实现了冰箱冷冻室加冷藏室抗菌、净味、保湿、除乙烯四效合一,搭配水润微风道、干湿变温专储空间,让冰箱内部的湿度、温度皆可一键定制,为食材的储藏提供专属保鲜方案。 

  在外观上,采用的珐琅釉防眩磨砂玻璃面板工艺,是首次被应用于家电行业的工艺;设计上,则采用更符合家装趋势的自由嵌入式,与家庭橱柜完美融为一体;值得注意的是,海信冰箱食神系列还贴心设置了母婴专储空间,为母婴群体食材提供了科学的存储方案。

  

  此前,海信食神冰箱还与《风味人间》团队达成战略合作,食神冰箱成为风味人间甄选冰箱,以品质化IP合作的形式,以美食为契合点带来一场独辟蹊径的风味之旅,俘获了一众吃货的心。

  

  此次斩获“艾普兰产品奖”,是消费者对海信食神对开终结者冰箱的认可,也是行业对海信冰箱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成就的充分肯定。足以证明,海信冰箱在深耕市场,以“技术立企”不断推动产品向健康、智能、低能耗方向发展的努力是正确的。可以预见的是,未来海信还将继续为用户提供更多全新的智能、健康生活体验,开启智慧生活新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