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AWE 海信冰箱以智能家电链接家庭健康管理

2019-03-22 15: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9年3月14日-17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智能科技及智慧家居等领域各大品牌都展示了自己对未来智慧生活的思考。去年因众多黑科技产品走红AWE的海信,今年也携多款新科技产品参展。

  就冰箱方面而言,2018AWE上,因为“天玑”冰箱大放异彩的海信,在2019年,会有什么样的排兵布阵?大家都十分期待。

  

  

  食神与酒神激情碰撞

  海信冰箱展区,食神PLUS新品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食神PLUS产品将冰箱与酒柜完美结合, 这一创新性的功能设计,第一时间吸引了参展观众的目光,并引发热烈讨论。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款冰箱不是简单开辟一个储酒空间,而是完全搭载一款专业“酒窖”。基于食神PLUS三空间三温区的功能设计,酒柜区间独立智能控温,保证恒温恒湿,配备进口榉木酒架,满足多瓶红酒的储藏需求,并且保证美酒口感如初。“对于我们这种爱酒人士,这个冰箱完全符合需求,而且冰箱空间够大, 完全不用担心酒柜占据其他食材的储存空间,值得推荐”现场参展观众表示。

  

  

  AI智能链接家庭健康管理

  AI智能、云计算、大数据……智慧生活成果展示是本届AWE焦点。海信冰箱火箭智能大屏602新品,让参展观众零距离见证了AI智能冰箱的保鲜效果。门体上的21寸大屏操作视野广,让观众过目不忘;丰富的短视频菜谱,语音智能检索功能,不间断展示智慧储鲜生活;AI智能保鲜、食品存储周期查询与管理、语音识别、图像识别、影音娱乐、生鲜购物等功能,都成为观众讨论的“关键词”。

  

  据工作人员介绍,火箭智能大屏602,通过海信智能云技术平台,借助智能物联网技术手段,实现AI智能保鲜。21寸大屏,操作简单,通过这种自然的人机交互方式,可以提高用户饮食方面的健康管理意识和水平,对一家人的饮食健康状况进行智能化调控与管理。“作为海信的老用户,我一直信赖海信冰箱的产品,这次看到这款智能冰箱,真的是感触特别深,人机交互,智能云平台这些概念,也让消费者觉得特别新奇……”展区一位海信冰箱老用户如是说。

  

  此外,火箭智能大屏602搭配HCC全域净化养鲜,保证冷藏冷冻室均可杀菌净味;超大宽幅变温室感应开门,冷冻、软冷冻、0度保鲜、5℃果蔬保鲜多种温度随心调;全领域独立制冷,三间室独立制冷,完全独立,相互不串味;超质感仿岩石面板,配备自由嵌入式设计,满足用户品质体验需求。

  依托AI智能保鲜,海信冰箱为高端人群的饮食提供了更加健康的储存环境,在2019年家电行业转型大战中,打响了第一枪。多款新品的重磅亮相,也必将对行业智慧生活产业的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