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再见,大豆胶板材你好

2019-03-22 2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尹东晓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22日讯(记者 刘晓梦 见习记者 尹东晓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记者获悉,板材市场步入了沸腾活跃期,千山木业选在这个万物萌动的季节厚积薄发,于321日在板材之都山东临沂举行了“豆胶时代·未来已来”新品发布会暨2019年全国加盟商大会,众多业界大咖、专家与新闻媒体、加盟商近300人,纷纷到场参加此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发布会,会议盛世空前。

   

  会上千山木业品牌事业部总经理王松、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装修产业分会秘书长罗胜、中国木业网董事长李钰娇、千山木业生产事业部总经理邱佃楼分别做了启动仪式前的讲话。

  与会领导和嘉宾纷纷对此次发布会给予了期望和祝福,也表达了对大豆胶板材市场前景的看好,千山木业的产品受到了在场嘉宾、媒体和千山木业新老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在启动仪式前,千山木业与中国木业网继2018年后再次达成战略合作,共同促进板材行业的持续发展。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特意在演讲中强调木业与自然平衡的重要性,他表示“大豆胶板材对木业发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预示板材新时代的到来,一切发展迭代都应以环保作为前提。”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

  千山木业板材所用大豆胶是经过深入调研、多年研发检测顺应时代发展和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千山木业大豆胶板材产品的上市意味着板材行业由脲醛胶E0级时代跨入植物豆胶新时代,使用千山大豆胶板材的人们不再会为甲醛担忧困扰,因为植物大豆胶是0甲醛添加,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千山木业品牌事业部总经理 王松

   

  千山木业生产事业部总经理 邱佃楼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装修产业分会秘书长罗胜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木业产业链从基础建材到整装是一个整体,打通行业隔断更有利于整个木业的发展,装饰企业与板材企业强强联手,便能重组家装市场,获得更大市场空间。而绿色环保板材是家装市场的主流”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装修产业分会秘书长罗胜

  中国木业网董事长李钰娇在致辞中通过数据得出结论:“技术创新是板材行业趋势和出路,让中国从人造板世界第一大国,成为世界强国。”

   

  中国木业网董事长李钰娇

  随着技术的革新和发展,行业时代也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快速更迭,但这终究是会让产品品质越变越好,让生活品质越来越好。

  千山木业不仅生产优质健康生态板,也将环保责任铭记于心,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欧盟CE认证,让有限的优质资源得到充分利用。

   

  千山豆胶生态板,同样是对环保的践行,不辜负荣誉与认可,做可持续发展的板材事业。

  至此,千山木业大豆胶板材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